機車包的好搭真的不用再多說!
YA 手上自己的那個機車包,每次都都被問到底是哪個顏色
這二年來被問翻了!!!!!

穿搭║騎機車去兜風
大家可以複習一下,哈哈哈


YA手上這個顏色是去年的秋冬色,其實跟YA原本那個顏色很相近
但本人比較紫芋色!!!!
這顏色的量還滿少的!!
顏色是:PARME 可以上網自行估狗


這顏色本人一看到時,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實在因為太接近我現在這個顏色,所以才求售 哈哈哈

機車的皮質完全不用說,是非常柔軟的小羊皮
其特色也是他特別的紋路,用久皮革也會更軟。


每個機車當然都有他附上的鏡子
近看,皮的特殊裂紋讓粉色多了個性哦!

這個近拍比較接近實色


洗舊感的銅扣也是機車的特色之一哦!


把手上也有這樣的車縫特色!!!


後面那個是我自己的機車,色號是:
-bois de rose
二個放一起讓大家比較一下顏色


機車愈用會用美啦!!!


classic city另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流穌了!!
這顏色我個人還喜歡的!!!


機車很輕,容量也很大
我出國都背機車,最方便了,而且萬搭到一個爆!!!


肩背也可以,現在是新的~使用後皮質會更軟。




這個顏色在搭配上也是非常OK的!!!!!

金額及購買事項如下,請務必配合,如不能配合請不要下單哦!!售出後不退貨~絕對真品
下單後表示同意所有規定哦!
售價: $45000
色號:PARME 請上網交叉比較色號,以實色為主,不以色差理由退貨
(我個人覺得比較紫,顏色在夏、冬用都OK)
附上巴黎世家紙袋、皮革色卡、吊牌、防塵袋,從義大利購入

有興趣的捧油直接留言就可以,請明確告知要購買
回覆帳號後,請於2天內入帳
超過時間直接留給下一位侯補購買者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