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森千里這品牌應該很多人不會太陌生
她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濃濃的童趣色彩

這季tsumorichisato推出了貓的系列,YA在東京時晃到櫃上,差點走不出來啊啊啊!!!
看上了幾件洋裝,但價格就比較下不了手啊啊啊

不過這季推出的cat's 價格就親民許多了!!


cat's的T shirt真的可愛史了!!!
男女生都有出哦!!!價格是日幣3990元,我覺得以他們家的東西來說價格很不錯呢!!!


看的出來是貓的半顆頭嗎?


二個短短的耳朵,還有俏皮的眨眼,也太可愛了吧!!!
真想把這系列的T全部包回家
那睫毛還是細細的亮粉呢!!!



長版的針織洋裝我也好喜歡啊
價格好像在日幣13000左右,價格是沒有T恤來的便宜
不過整體的感覺是不同的啦!!


其實他的顏色還有好幾個,每個配色都很棒
選來選去,選了一個比較春天的顏色,橘色加上黑色也很好看呢!!!


配上春天一定要有的奶油色短靴好好看呀!!


看的出來也是一個貓臉嗎?
哎喲~怎麼這麼可愛啦!!!!!誰抗拒的了?


睫毛一樣是有亮蔥的呦~


這雙短靴是
Mercuryduo的,顏色跟版型都好美
我承認回家後看到價錢後,想說當時我是怎麼失心瘋買的?哈哈哈
不過這顏色真的很實搭,也還滿好穿的啦!!


膚色點點的絲襪春天也是正流行哦~
黑點點看起來會比較可愛,我應該選黑點點的 > <


這款YA也有買,不過YA的是藍白條紋,紅色也好好看哦~
那個小貓頭也太奸炸了吧!!可愛史了


針織洋裝也有出這樣的上衣,YA也有買哈哈哈哈
幾乎有的款式都包了 哈哈哈,就說在櫃上都走不出來了嘛!!!


哈哈哈,最近只穿了二款,其他的都在這裡
就連耳機都買了,太可愛了嘛~喵喵!


我想喜歡貓的人可能會失控
我沒有養貓都變成這樣了!!!哈哈哈

不過貨跑的還滿快的,不曉得現在款式剩下哪些?
台灣也有專櫃,可以上官網查一下,不然就要找代買囉~

tsumorichisato 官網

愛喵喵的捧油就一定要幫YA按個推推呦~
真佩服我自己,一口氣寫了五篇文章 ~呼~睡覺去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