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台階到羅馬不可能不來的地方
除了這個台階,在電影"羅馬假期"中因為赫本而聲名大噪

另一個原因這裡是所有精品的集散地,要買精品就一定要到這裡了!!!
雖然我們在這有一個相當慘痛的經歷,不過還是一定要來哈哈


每個人來這裡一定要在這個台階上留下照片
也有一些人逛累了,就在這休息聊天
也有一些女孩就在上面開了香檳,拿著塑膠杯慶祝
就是這麼隨性,自在。


上面的教堂名字我忘了~
天氣真的好棒~


西班牙台階前這個破船噴水池也是一個非常有名的景點
其實義大利有好多噴水池哦!!!!

像是貝里尼尼廣場前也有一個著名的噴水池,還有著名的許願池
是因為在早期的古羅馬時間,這些噴水池都是有引水做用的
而為了更美觀,就會在上面做一些雕像來裝飾,也成為我們現在後人拜訪的景點了


我的後面就是精品集結的道路啦!!!
不管是哪個精品,都可以在這一區找到!!!!
YA第一天就把幾乎把代買的東西買齊了!!!!

比起米蘭,YA覺得羅馬的店員比較親切,也比較好說話
當時是折扣季,名品店裡也擺上了許多價錢可親的折扣品

不過到了米蘭時,折扣品幾乎看不見
聽說是需要問才有的!!!

而且羅馬的貨也比米蘭來的多一點,我個人覺得啦!


當天路上的人不多,隔幾天假日來時,人多到爆
每個人都手上提著名品紙袋!!!

人愈多時,請務必小心身上貴重物品啊!!!!


下午逛到累了,就到這條街上著名的希臘跏啡館下午茶
其實也誤打誤撞,只是因為人多就進去了!!!哈哈哈

買東西真的好耗體力哦!!! 噗~
看到這張照片真傷心~當時我的LV還在我的紙袋中


進門一堆人站在吧台喝咖啡
如果腳不酸的人,是可以站著喝,還比較便宜~


冰箱裡有好多美味甜點哦!!!!!!


點了壺茶~跟一個草莓派
店裡的服務生都是穿燕尾服哦!
只要是正式的tea room,服務生都是穿燕尾服的!!!


草莓派好好吃哦!!!!!!
上面的卡士達醬完全不甜,好吃極了!!!!!!!!!
配上紅茶,真是完美的搭配!


還有一些小餅乾
點茶品都會附上的~


我一附就是睡眠不足的臉,哈哈哈
早上才剛到嘛!!!


已經忘了吃這樣多少錢?

提醒大家,在希臘咖啡館去洗手間記得要帶一歐元
因為YA沒帶,可被在洗手眼的阿姨狠瞪!!!!我怎麼知道 > <

結果蒨去時,還跟阿姨解釋因為她沒帶皮包,所以沒辦法給她
等下拿過來給她~她居然還回答:COME BACK!!!!然後臭臉

拿回去給她時,整個立刻笑開懷 一_一|||

還有啊~在這裡買精品,別忘了提醒店員幫妳的紙袋開口貼上貼紙
YA的都沒貼,才被摸走T_T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吧!!!!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