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羅馬~真的~不能不去梵蒂岡博物館!
即使是像我這樣不太懂藝術的人,也一定要來走走!!!


門票印象中是 15歐,不能使用ROMA PASS
audio guide也是可以租用的


當天天氣雖然有點涼,不過天氣很好很舒服
背後這個地球是梵蒂岡唯一的現代設計


其實館內大多的藝術品我都忘了哈哈哈
畢竟我真的不是懂這些,不過我還滿有興趣的


第一個參觀點經過許多雕像,有些是之前留下來的真跡或是仿製品
對於好幾百年前就有這樣的工藝真的很令人佩服


每個時期都有他所象徵的意義
像這個作品象徵幸福、富榮。作品名我真的記不得,不過這是非常有名的作品


每一個作品都可以讓人仔細欣賞
對於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我們欣賞很久~


這也是一定要欣賞的作品之一
在特洛依戰役中,因為祭司在先前就已經先提出警告,但沒人採信,認為是危言聳聽
卻被雅典娜派來的海妮給咬死


在古羅馬時期,達官貴族會在棺木外做許多刻劃
代表家族在社會中的地位,或是生前的職業。










館內有許多不同的主題可以參觀
其中地圖館也是滿多人會停留的地方


梵蒂岡最大一個一定要參觀的就是舉世聞名的,西斯汀教堂
裡面有個最著名的米開朗基羅的作品-最後的審判

其實裡面因為不能拍照,YA就沒拍照了
雖然很多人在偷拍,不過我不想當那種人,所以就沒拍照囉
因為圖片大家應該都看過了,而且真的要自己到了現場感受那巨幅畫作的魔力!!!!

真的~我們在裡面待了好久,完全被作品給振撼


最後往出口一定會經過這個特別的圓型樓梯


參觀完梵蒂岡博物館也過了中午了
裡面也是有cafe可以用點點心,不過我們餓壞了,還是要出來用餐


旁邊就有一間滿大的餐廳可用餐
其實不用擔心會不會特別貴,其實價錢都差不多

平常梵蒂岡博物館要排隊花一點時間,路邊有許多有牌照的導遊可以帶妳穿過人潮
直接進入,不過一個人加上門票大概要付給導遊約25~30歐

不過我個人覺得滿值得的,下次去我會考慮用這個方式
因為audio guide的介紹很簡單,只能告訴你作品一些很簡略的資訊

導遊能告訴妳滿多故事的,我們還在旁邊偷聽別人的,哈哈
而且有什麼想知道的,都可以立刻問導遊~所以我覺得滿划算的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