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道頓堀的美津大阪燒,可以說是遠近馳名
除了我們這種觀光客曉得之外,其實店內坐的還是以日本人居多


想要吃到好吃的美津其實真的要花上一點時間
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經過美津一定是大排長龍

基本排隊時間至少要半小時以上,所以狂餓的人建議附近買個章魚小丸子吃吃吧!!
不然真的會餓瘋


這個超多大蔥的是美津的招牌
不過我個人不吃蔥所以也沒有點這道菜
但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有點這道~喜歡吃蔥的人就不能錯過了


看到食材在鐵板上吱吱響 看起來好好吃


哇哇~好了好了
這個是疏菜還有炒麵,哦哦,好好吃好好吃
旁邊還有美奶滋及黃芥茉,沾著吃也滿特別口感的
除了好吃,我真的沒別的台詞了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干貝燒了
好期待哦!


哈哈,這樣就好了,看起來賣相是不怎樣
不過真的非常的好吃哦,干貝又大又新鮮

跟台灣吃到的大阪燒的口感完全不同
也不會因為醬油而膩口呢!!


美津的份量我覺得還OK
不會太少,而且當然也有生啤
在日本怎麼可能沒有啤酒可以喝呢?


當店員把紙巾跟小兔子放上來的意思就是餐點都上齊囉!


小兔子的耳朵一拉可是牙讖呢!!!!
QQ~


美津的店面小小的,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
就注意那個美津燈籠就是了!!!

美津在道頓堀裡,滿好找的
就在金龍拉麵及赤鬼這條巷子進來,左手邊就看的到了!!!


道頓堀這裡的特色就是五花八門有趣的招牌
看到那隻大河豚了嗎?真是可愛!!


這樣的街景特色,真的是大阪道頓堀非常有趣的一個景象
那個握尋司好好笑哦!!!晚上這附近就會有好多牛郎好好笑
但我個人覺得一點也不帥啦!路邊的帥哥跟店員還比較多~


要買土產的話,道頓堀有許多名產店,營業時間也比較晚
所以有妳想的到的名產這裡都買的到!!!
而且每一間名產店都有一種非常熱鬧的氣氛呢!呵呵


這個小丑在大阪好像是特色之一
但我真的不認識,哈哈哈
不過看到他就的曉得這裡有名產了!!哈哈

大阪文繼續努力中!!!記得幫YA按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