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齋橋的逛街行程中必訪的就是~JS CAFE了!!!!
其實已經滿多人分享過了,但…哎喲,就還是要分享一下咩


JS CAFE是位於大丸百貨樓下的開放式CAFE
雖然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同,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在這需要先點餐才能去找位置哦,避免有佔位的狀況發生
不過也不太需要擔心沒有位置,我是平日去的,是沒有等到的意思。


雖然是開放式的空間但整體的氣氛還不錯
而且旁邊也可以逛街,跟男友去的孩兒就可以讓男友在這休息
去旁邊大肆的血拼了,哈哈哈。


開始排隊準備點餐,哈哈
不懂日文一點關係也沒有!都有圖片還有英文對照,OK的


這些餅乾罐我也好喜歡哦,為何我沒帶一個回家?
櫃台旁邊有個小區域是賣一些週邊,不過商品是還好,沒有很多


點完餐後會有小花號碼牌
在旁邊等叫號哦!!!


其實才剛吃完螃蟹大餐,又在路邊吃了抹茶冰淇淋
二個人其實不太餓,就只有點了一個草莓鬆餅及蘋果茶


我承認我內心有偷偷的覺得應該也不會太好吃
沒想到~~~鬆餅烤的酥酥脆脆,加上冰淇淋及新鮮草莓好吃到不行啊!!!
而且這個份量我覺得對一個女生來說滿剛好的!!!但太餓時就會覺得未免也太小了吧,哈哈


哈哈哈,就這麼小
不過還好我一點也不餓!!但很好吃是真的!!!

今天YA已經在首爾囉~努力工作中!!!
先預告大家下週上新品哦!!!!!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