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過寫妝文就是會有一堆大頭照,實在有點害羞
加上我最近壓力太大,睡眠又太少,開始瘋狂長痘> <
已經好一陣子皮膚都滿穩定的了,現在又這樣真很讓人沮喪~泣


今天使用的眼妝跟唇蜜都是日本品牌VISEE
從大阪買回來後,到現在才拿來用,真是誇張。

不過這包裝真是討喜吧!
上次的雕花真是美!!!


連眼影上都有壓紋耶!!!其實顏色的選擇上看起來是大同小異
不過當然只有女生才懂不同的地方在哪咩!!!


我喜歡金色還有粉色來配搭深咖啡
其中三個淡色都是有亮粉,只有最深的咖啡色,是沒有亮粉的可可色感
搭配起來時,可以用其中的金屬光澤感營造出層次呢!!!


而唇蜜是比較偏果凍色的粉橘色
上面可是有細細的亮粉,質地也是比較稠,可以修飾唇紋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眼妝,跟我平常的化法比較不同
不是用以往眼尾暈染的方式。

先用金色打亮,可以用手指慢慢按壓,不要一次壓太多哦
再用咖啡色的在眼摺從睫毛根處,往上暈染,第一筆一定要下在睫毛根部哦
我喜歡用粉色的打在臥蠶,這個也是偽甜美的重點哦!!!
因為這樣才會有楚楚可憐感咩!!!


眼線跟以往完全不同,不延長拉長眼型哦!!!
只要畫到眼尾剛好就好,也不再往上飛!


連接下眼線到下眼線1/3就可以囉
而且下手別太重,深色眼影也補滿眼角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壓在下眼線上哦!!!


看的出來我的眼線在最中間的地方是最寬的嗎?
其他的地方要比中間的細哦,這樣可以營造出圓圓的眼睛
睫毛的縫細中也都要補上眼線哦!!!一點空洞都不能有,是重點哦!!


一看,會覺得是個甜美的眼妝,因為沒有嚴重的暈染效果
還有臥蠶的打亮,讓整個膨膨的,讓眼神更迷人。


但不同的神情又會有小貓的性感哦!!!


唇蜜比較果凍色,YA的唇色比較紅
其實蓋不過去,不過我不會覺得黏黏的,上面的亮粉呈現也覺得滿美的
(我的下巴爛掉了><)


今天分享的妝容大家喜歡嗎?
妳們也一起同時甜美及性感吧!!!

喜歡的捧油一定要幫YA按個推推呀!!

預告一下呦~周一就會開放新品的相簿哦
大家要記過來看看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