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對香氛的著迷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香氛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的品味、態度的傳達。


JO MALONE是來自英國倫敦的品牌,保存英倫清新氣息~
品牌風格用黑白二色帶出其優雅高貴的氣質


在JO MALONE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獨有的香味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香水,混出自己喜歡,又不同於單一香味的香氛


離YA最近的JO MALONE專櫃就在台中新光了
週末到台中時,就忍不住到櫃上瞧瞧了
入口處的新鮮玫瑰花跟JO MALONE的優雅氣息相互呼應


黑白色調也可以這麼優雅迷人~


在JO MALONE 不管是送人,或是自用
都會幫顧客優雅的包裝,在奶油色的盒上繫上黑色典雅的緞帶


從包裝就可以看出整個品牌的精神
店員幫我把每個盒子,都噴上JO MALONE的香水
即使我離開了JO MALONE,我似乎帶著JO MALONE的精神回家了~


當天YA在櫃上選購了白茉莉薄荷的香氛蠟燭及香水
未繫上蝴蝶結緞帶的是經典紅玫瑰的香水,是之前在泰航的機上購入的


香氛蠟燭繫著黑緞帶靜靜的躺在盒中,卻強烈的傳達出優雅高貴的氣息
真是迷人~一度還捨不得給拆了~

但因為買完蠟燭放在後車廂,沒想到我們天氣太熱
居然把精油都融出,真的是!!!!!!!!!


右邊的是紅玫瑰有100ML,左邊的白茉莉與薄荷30ML
JO MALONE迷人在他的香味並不是那麼的濃烈
而是細膩又清新,而玫瑰就像是一束新鮮的玫瑰花傳出的香味

而YA將玫瑰及白茉莉與薄荷混合後,成為我個人的香調

問我~跟DIPTYQUE有何不同?
我會說JO MALONE是溫柔細膩的情人,而DIPTYQUE是個浪漫主義者~

相關閱讀延伸:
香氛║法國頂級香氛DIPTYQUE


顆顆,跟好捧油約會的時光總是像光速般流逝啊~
喜歡香氛的捧油,一定要幫YA按個推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