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 這篇文是YA想跟大家分享很久的文章
我很迷戀香氛產品,熟知YA的朋友曉得YA也是香水控~
但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個人非常喜歡的香氛品牌~


這些是YA個人的蒐集~顆顆~

先用官方語言跟大家介紹一下Diptyque

來自法國巴黎經典頂級香氛品牌diptyque,1961年由室內設計師Christiane Gautrot、畫家Desmond Knox-Leet、及舞台設計Yves Coueslant三位好友,共同於巴黎左岸聖日爾曼大道34號成立精品店,原本是以室內傢飾布料製造為主,2年以後(1963年)開始販售第一款香氛蠟燭Aubépine山渣,即征服法國且迅速地風靡了全球!

最令人吃驚的是,三位創辦人並無調香師的背景!!卻能創造出如此迷人的香氛世界


今年DIPTYQUE為慶祝其50週年,diptyque推出聖日爾曼大道34號。
Diptyque此系列以首間店址為名、捕捉第一間店的動人氣息,以香氛永遠記錄下diptyque 第一家的味道


推出的產品有香氛蠟燭、室內香氛、香水、香氛蠟。
為了跟DIPTYQUE一起記錄這感動的50週年,YA也把他們列入收藏中
但香水跟室內香氛就先放在店裡好了,哈哈哈~


香氛蠟帶回家後我好喜歡~
就像我真的就在聖日爾曼大道34號裡~

這系列產品的誕生真的花費了很多心力,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先跟大家介紹,聖日爾曼大道34號系列的香氛蠟蠋
從包裝上來看是跟之前的玻璃黑白調的感覺略不同,而是以其標幟橢圓型的意象去做為瓶身
陶磁的材質去刻印出the 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e,真的好美~
前面的小蠟燭及小香,是1010送給VIP的小禮物~真的開心極了!!!


這Baies及Blace baies 漿果,我個人非常喜歡,所以才會將黑色的也帶回家,黑色的味道也有一點點不同
其中BAIES可是慾望城市中CARRIE的愛呢!!


今年情人節時推出的限量商品,是美女與野獸
(旁邊的是紫羅蘭,也是還沒打開~噗)


味道上我記得美女的ROSE,野獸的我忘了,不過味道我也喜歡
但因為是限量商品,至今我是還沒點過…捨不得呀~呵呵


香氛蠟燭大概就6顆左右,接下來就是DIPTYQUE其他的商品
1號:石榴潤澤去角質霜,主要成分是:石榴籽油、茉莉花水、水蜜桃油
是身體用的哦~YA覺得她帶一點乳霜的質地,所以在去角質的同時,保濕的效果也很不錯~重點是香味迷人啊~

2號:極緻護手霜:杏桃核仁油、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油
護手霜的話整體的話就OK~但也有朋友覺得不好用,不過我覺得還OK
但缺點是瓶裝,所以外出使用是比較不方便一點點

3號:影中之水沐浴組合:有沐浴膠及身體乳。影之之水在沐浴膠及身體乳上表現出來的香味我好愛哦~
一開始還不懂她的香味,但愈來愈喜歡~

4號:希臘無花果淡香水:無花果的香味其實真的很妙~用在香水上其實滿不同的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請大家到櫃上去體驗了~


香氛的配件有燭台及燭蕊修剪器
燭台是不太需要啦~哈哈哈,不過剪刀真的很重要哦!!!


因為蠟燭會愈燒愈少,燭葌也愈來愈低
有這把剪刀真的很方便,每次點前稍為修剪一下燭葌
才不會燭火太大,有點可怕加上也比較不會有黑煙哦~

燭台可以就這樣放在香氛蠟燭的底座


平時也可以放在蠟燭上防灰塵哦~
沒那麼多燭台,也可
以像YA用試香片放在上頭~



巴黎人視diptyq
ue香氛蠟燭是生活時尚的必備品,就連CHANEL的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Kate Moss、蘇菲瑪索
等許多知名
人物都是Diptyque的愛好者。

除此之中,DIPTYQUE可是全球女人最想得到的十大聖誕禮物之一哦!!
可見DIPTYQUE的魅力真的沒人能抵擋啊!!


每次到櫃上真的好想把所有的產品都搬回家,我真的愛死這品牌了
還有10/10 APOTHECARY 哈哈哈~

YA都是在大立的10/10專櫃購入的~櫃姊都是天使來著
大家再去看看:)

這篇YA寫了好幾個小時,就幫YA按個推吧~
最近都不幫YA按推~嗚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