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文說實在的~DELAY一百年了吧!!哈哈
這可是我前陣子的心頭好呀~

是貴婦級的BY TERRY來著!!
是藍紫色的包裝~沒有多餘的華麗綴飾
只有在尾端落上BY TERRY 極簡的風格~


BY TERRY
這隻是液態筆狀的粉底液
筆頭直接是刷毛,可以輕鬆的帶出粉底液
刷毛滿密的也滿舒服的~


我覺得直接是筆狀的刷頭在使用上滿順手的
尤其在鼻翼比較細微的地方都可以很仔細的刷過~
整個妝感上也會很薄透又細緻~


當時購入SEPHORA上最白的只有這個顏色是比我膚色還深
不過拿到手時還比我想像中還深一些!!
不過我個人喜歡自然的妝感,再加上還要再上蜜粉
蜜粉還是可以調整顏色就也不用擔心這麼的多。


沒想到刷均勻後並沒有剛上色那麼的深
再加上蜜粉調整後~整個妝感很自然薄透!!


要說的是BY TERRY果然厲害!!
我最喜歡的是保水度極高!!
遮暇也有中間的水準如果以這麼薄透的妝感來說!!


整個妝感真的很水潤吧!!
二頰還有亮點我喜番



基本上跟脖子也不會有色差呢!!!
而且超高的保水度及超薄的妝感讓我有錯覺上了妝臉還在呼吸的感覺!!
不曉得妳們有沒有用過一些粉底會讓妳有臉無法呼吸的感覺?

BY TERRY
讓我反而覺得臉在呼吸,上了一天妝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BY TERRY
目前好像只有台北有櫃位。
前幾天在香港找到櫃位時無奈我的行李已經CHECK IN
這些液體我也無帶進隨身行李,不然過海關時就要被丟進垃圾筒
那我會哭死!!!因為她們家東西貴貴啊!!!!

好久不見的底妝文別忘了給YA用力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