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這張照片大家應該看過了啦!!!!
當天的妝我個人很喜歡,再用手機的修圖軟體就有這種華麗感了~

雖然APPLE生日已經過了,但因為她生日去過二人小世界了
所以等大家忙一個段落時再來跟我們補慶祝~

當天的PARTY是有主題的,剛好威廉王子大婚帶給APPLE靈感
我們就來個皇家婚禮趴吧!!!

那英國皇室婚禮的重點是每個人都要配帶小禮帽啦!!
這小禮帽是YA在韓國買的。

特地觀察了一下皇室婚禮時嘉賓們的造型
為了表現出英式的優雅~頭髮一定要盤起,而且一定要整齊~
當天的妝容也以乾淨為主,但五官一定要仔細勾勒出來~

眼妝上週有寫過妝文(點我復習)就不多介紹了
只是在暈染上的範圍要稍注意一下。
唇蜜是用CHANEL#257 我最近很喜歡這支~


飾品的選擇上也以簡約為主
耳環選擇的是小香LOGO帶顆小珍珠
斜背洋裝上已經有寶石綴飾,所以項鍊就戴我每天都戴的單鑽項鍊


將霧面金屬的長項鍊,在手上多圈纏繞後當成手鍊
營造出優雅中的小個性


用復古模式好有FU哦~


當天選擇的顏色以黑色為主體,全身不超過三個顏色
選擇合身的洋裝感覺更貼近主題~

dress List
洋裝:竇騰璜
鞋:Steven Madden
包:Chanel


顆顆, IRENE小妞的腳跟我同一個姿勢,真好笑~


IRENE當天也可愛屎了!!!!!!!!!


顆顆,IRENE在她媽努力的拐騙下才願意帶上皇冠跟亮晶晶的項鍊啊~
不過手上還拿著士兵玩具,哈哈哈哈~真的好可愛~


小小配帶的小禮帽就比較華麗一些了~有網紗及羽毛
跟當天穿的古董蕾絲外套好搭呢 !!!皇室的公主來著


小小也是以黑白為主,復古味濃厚~


這一系列的照片可是IRENE幫YAYA阿姨拍的
拍的可真棒呢!!!!!立刻被我納為收藏,呵呵呵~


只能說這小妞才華還真多呢!!!!!


壽星的禮帽當然是要最大的呵呵呵
其他人的穿搭就等她們發文囉~呵呵呵呵


好久沒有主題趴了,玩的可真開心~
完全不會覺得 自己太誇張還什麼~因為我們真的很融入劇情啊哈哈哈哈哈

ROYAL WEDDING LOOK 成功!!!!

顆顆~妳們都好好哦!都有幫YA推推了~這篇也要記得幫YA按個推
下次也要努力主題趴!!!!(努力怎樣的?)哈哈哈哈
 
還沒加入DAZZLINGDAZZLIN的捧油,請按讚加入吧!!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