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是月初的事

在月初之際其實已經離開公司了
不過我們班的捧油們決定來個畢業旅行
不過礙於工作啦、家庭啦等等因素
所以只能一日遊啊!!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控窯"
這活動大概有一百年沒做了吧!!
重溫一下少女時期的光景吧!!

我的親古們一直在忙碌烤肉升火
實在非常辛苦,我能做的就只能在旁邊拍照哈哈哈哈


說是控窯,但控過窯的人就曉得需要等待的時間很長呀
所以同時,一定要來個烤肉才可以啊~

加上我的捧油們實在是非常會吃啊!!!!!!!
沒用先烤肉填填大家的胃是不行的


哇嗚~
覺得自己也太有少女的活力了吧!!
要來埋食物們了!!我最喜歡這個動作了,顆顆


倍今天走的是美式風格女孩
所以一樣想要AF的女孩,請找倍倍~


哇嗚~
過了一個半小時,就可以開挖啦
用剷子大剷時超好玩的!!
那整籃的食物看到了吧!就說THSRC的女孩食量不是開玩笑的


真是迫不及待立刻想吃那食物呢
忍不住也要說我們這梯的女孩真Q、哈哈哈哈哈~


那天礙於是假日,其他熱門的控窯地點都大客滿了
後來找到這裡來,在FB上想打卡還找不到
只能打在旁邊的汽車旅館哈哈哈哈

大家都比了"7"因為我們是第7梯啦!!!
而且今天看這照片才發現~

妖壽!!怎麼我跟小小最矮啊!!!!其他人除了有160以外
好像都是165以上>
我跟小小矮不拉機~嗚嗚嗚嗚

牧場裡有隻好可愛的黃金~



晚上還來個好久沒有的夜唱,THSRC的正妹們都賞臉參加啦!!
看這照片還真想念妳們呢!!!!!!


好啦!!大家之前一直問我這個穿搭
因為我會寫文所以就一直沒有回答大家

KITTY長版上衣:D-MOP
短褲:dazzlingdazzlin
膝上襪:dazzlingdazzlin
短靴:gracegift
帽子:dazzlingdazzlin

當時還覺得自己的紅髮配上kt好像外星人哈哈哈哈


當天我跟小小來個捧油裝
她也是穿kt上衣,也是d-mop的
倍說她這張好像key上去的,跟二個人型立板拍照,哈哈哈

怎樣都要幫我按個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