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週至少有一天要跟姊妹們相聚
健康的一天就從健康的早餐開始吧!!!


天氣微涼就把春天跟秋天的單品混搭一下

小外套:dazzlingdazzlin
洋裝:dazzlingdazzlin
水鑽絲襪:dazzlingdazzlin
短軍靴:韓國購入
包包:balenciaga city


用一長一短的項鍊營造出層次感
項鍊都是:disney couture(網拍購入)


粉嫩的紗裙用較中性的灰色去平衡一下
不然我最近也不太走甜美風了!!(大概是年紀長了)

軍靴通常是甘辛風的最佳選擇了。


這張照片好有趣
怎麼我們四個人的髮型好像差不多呢?

而且我跟mi不約而同的都穿了水鑽絲襪呢


我在邊走邊拍,後面那二個人比我還忙
真的很白痴,這樣也可以玩?呵呵呵呵


晚餐到我最愛的義郎吃
heny第一次,覺得好吃炸了!!!

我也覺得義郎好吃炸了!!如果能天天吃該有多好?高雄的捧油一定要去義郎嚐嚐
然後幫我按個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