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料理非常的簡單完全不用油跟炒鍋感覺非常的健康。一個人吃飯也不用擔心煮太多非常的便利。

準備材料有:
讚歧烏龍麵(QQ的我很愛)        
明太子料理包(松青&JASON都有賣)
蘆荀(我也愛)
蝦卵是我個人喜愛可加可不加


怎麼做?
只要將烏龍麵燙熟就行了。在烏龍麵快好時加入蘆荀等到熟了撈起即可。
再加入明太子料理包


非常清淡又健康,而且明太子料理包還有附上海苔絲不用費心另外準備很方便,加上我個人喜愛的蝦卵一大匙再拌一拌,一個人晚餐就完成了。



看到那水晶般的蝦卵沒有!!哎喲整個晶瑩的要命!!而且烏龍麵選讚歧是有原因的,完全沒有麵粉味,燙過後整個是透明Q的要命,讚歧真的是烏龍麵界的精品了!!

這道對不會做菜的人來說根本跟喝水一樣簡單,一起做看看吧!!

我好累哦過個夜人多到炸沒有一趟是閒的,一邊打瞌睡一邊打文章,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