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的長髮已經留好多年了~
應該說小學後就沒有留過短髮了~
這陣子頭髮長的誇張也讓我覺得煩膩呀!!
上次去午茶時頭髮這樣長!!

都已經要及腰了!!而且YA的頭髮不多,一留長就很扁塌啊!!


說一百次了~我的髮型都在全方位做的!!!!


因為跟我的設計師JAMIE已經很熟識了
當天跟他說~我想要的大概長度及髮型,討論一下我的髮質跟狀況適不合這個髮型

JAMIE刀一下就剪出準確的位置了!!真的很厲害!!
一口氣就幫我剪去了十幾公分的長髮~

我只有燙髮尾~是溫朔燙,瀏海因為我個人髮流所以也燙了一個大捲
本來還想換個髮色,但因為當天才剛燙JAMIE建議我下次再染
不然容易傷髮質也容易退色啊!!



瀏海的厚度我好喜歡啊
側邊的弧度也剪的很漂亮~
這樣看你們一定不會覺得我頭髮少少啊!!!

燙前跟燙後都做了保養,頭髮的光澤度還是很棒
就連髮尾也不乾澀還是很有水亮彈力的感覺~





還有因為我髮漩也滿明顯的
所以在最上面也有捲一個大捲增加蓬鬆感!!



整體的結果很讓人滿意啊~
雖然一口氣剪掉很多,不過因為新髮型太棒了一點也不心疼呢!!



大家一定會擔心,做這樣的造型會不會不好整理?
會不會洗完頭後就跟當時做的完全不同了!!!???

今天洗完後就按JAMIE教的整理方式
輕輕鬆鬆就把頭髮給整理好了啦!!!!
尤其那瀏海順的不得了,有燙過還是有差


洗完頭後不需要烘罩,只需要用"撥乾"的方式就可以了
撥乾?老師教過了有沒有學起來啊?

浪漫公主系捲髮
點我 
(註:當時是人家第一次影音,那次不曉得為何音量爆小!!請大家見諒)

就那樣的手法再一邊吹乾就可以了!!
吹整完之後再上一點髮蠟及可!!

還有一件事~
謝謝大家都喜歡我的髮型
也很欣賞JAMIE的功力!!
不過啊~大家很愛跟我借什麼"貴賓卡"
我可是沒有什麼VIP卡~真的沒有!!

我那天幫大家問了!!
全方位的VIP卡唯一得到的方式是:
需要用購買的方式,一張是$1000元
終生可以享優惠,特殊節日或生日時都有七折
(不要問我細節!!我不曉得請自己詢問店家!!)

同理可證~也不要問我妳的頭髮怎樣需要多少錢?
因為~我不是設計師我也不曉得!!!!

不過好像大家看了以後都很喜歡JAMIE的功力
去找JAMIE整理頭髮的妞妞也很多,還有帶媽媽去的呢!!
所以JAMIE都會給因為看了文章而去的格友9折的優惠呦!!(灑花)


這次YA剪、燙、保養完,剛好有母親節的折扣
大約是$3800上下,我不記得了!!



我的設計師:JAMIE
他的工作時間是星期五、六、日
目前已經從長榮店換到東寧店了哦~

全方位髮藝
(06)236-3818、(06)236-3857
台南市東寧路502號

(有關我所有的髮型可以在側邊分類yaya's beauty diary裡的髮型找到!!)

髮型文也不是寫第一次了,有分類可以找一下吧!!
不想找伸手就要電話要地址!!!伸手牌我真的很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