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來了!!最近日雜誌LENA都用這種可愛的絲巾。

今年可真的流行不同大小、款式的絲巾、髮帶呢~
左邊三條是髮帶
中間二條蝴蝶結是長型絲巾
右邊的二條是小方巾
每條不同絲巾都有多種運用的方式呢~


那就我來用影音檔跟大家說一下怎麼綁出LENA的髮帶髮型呢~(噗)



頭上的扭結一點也不奇怪~很可愛
可以放在正中間、側邊都可以呢~
而且綁很久也不會不舒服呢~重點是造型超快!!



那長型的絲巾也可以做比較渡假的造型呢~
絲巾本身的型就是做長型的,所以只要抓整 齊就OK
如果是一般的長絲巾就先做三角型後再捲成長型就好啦!!

STEP 1 :也是跟影音檔一樣做出髮量的分界點。



STEP 2:打個結


STEP 3:打個漂亮的蝴蝶結就完成!!


我個人覺得這個長度打在側面耳下剛剛好呢~渡假風味好濃


打在包包上是我最近愛的方式


小方巾隨便打在脖子上就算只是穿個t恤也很加分~


說來說去還是這個有鐵絲的髮帶最好用!!
也可以像lena馬尾纏上這個髮帶~



後面也很可愛呢~
不過有點小廚娘的味道(噗)



那~來看我的姊妹們用這可愛的髮帶的模樣吧!!

漢妮寶~用這紫色碎花的髮帶也好可愛哦!
(沒有馬賽克很可愛啊~不要揍我XD)


小小用 起來有種鄉村風耶~
綁了丸子頭也可以用QQ髮帶耶~


MI用也好好看哦
左圖把髮帶弄的很像兔子耳朵,韓妞都這樣呢!!
甚至都把瀏海全梳上去呢!!


大家快用小巧思幫妳的髮型加分吧!!快幫我的影音推推!!

(很不要臉的是這一切都在漢妮寶家完成、就連相機都是用漢妮寶的哈哈哈)
賣場上還有這髮帶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