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頭髮來到一個瓶頸的地步,怎樣都不順眼!!
先預告~月中會來個大改變!!!!(噗)

這個簡單的編髮就可以讓整體造型加分
重點是~這個方式超簡單啦!!!
還有這是給跟我一樣頭髮不多
也有瀏海但又很想有美麗瀏海辮子髮型的女孩
只要花上短短幾分鐘就可以有QQ造型~

好啦~整個很不專業的影音來了
(怎麼話說的好不順)
如果髮量比較多或是再抓大區域一點辮子會更美



辮子編完時看個人需求要不要綁條橡皮筋比較好固定
我個人是小黑夾就可以夾好了~



為了搭配我今天的穿搭我夾上了湖水綠寶石的髮夾
如果是很夏天的打扮,別上大花一定也超Q的啦!!


這樣是不是小小巧思就有大加分啊?


自然光下辮子的層次好漂亮
也不會覺得不是從瀏海開始編會奇怪~


同場加映當天的穿搭
ITEM
荷葉上衣PAUL & JOE SISTER (這個是上季打折買的所以應該沒有了)
白色打折短褲 YAYA COLLECTION (是新貨呦)
粗根編織涼鞋 LOWRY'S FARM


荷葉的細節做的好漂釀哦~
不過好像有點像女僕裝哈哈哈


手鍊是在小雯(舊文點我)那買的呢!
我超愛的~珍珠+金鍊+編繩
就把辛甜風表現的很盡致了!!!


那辮子也有固定瀏海的功用呢
風吹來也不怕亂啦!!!


這麼Q的髮型不好意思比出我多年不做的手勢了啦!!!
裝個可愛(噗)陽光曬下來跟我的髮型好搭啊~


女孩~快動手試試吧!!!我真的裝了可愛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