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跟姊妹聚會多少次~每次都一樣開心啦!!!

這次的約會撥撥也加入了呢~
完全沒有初次見面的害羞及陌生,整個就是大聊天

撥撥說我跟漢妮一樣:話很多(噗!!)


這次約會的地點是「散文廚房」
外觀還滿可愛的~



店內其實空間並不是太大、能容納的桌數就不能太多
一到二樓一般營業使用,三樓似乎可以開放給預定多人數的用餐


餐盤上放了剛出爐的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哦~


中午只供應義大利麵類及燉飯
排餐可要等到晚上了呢~
價位上算是中等平價~而且不加服務費呢!!


餐前的麵包、濃湯二選一
我選了濃湯~濃湯很濃,口感上會比較泥感
我個人是比較怕這樣的口感~所以這濃湯喝了二口就不敢喝了~


托斯卡尼雞腿肉白花菜寬麵
雞腿肉還滿鮮嫩的,寬麵也不會過於乾澀、味道都有進入麵條


鹹餣肉微辣茄汁意大利麵
這個是我點的,口味是比較重,辣度很微小應該是一般人都能接受
餣過的肉塊有點像臘肉的感覺(誤)哈哈
不過是也滿好吃的!!


燻雞菇蔬白醬直麵
白醬濃郁不膩口,加上有甜甜的蔬菜相佐更是相配


撥撥離我太遠了
我想這個應該是海鮮燉飯吧
我沒有嚐到~不過撥撥撥好像也滿喜歡的


最後點了一個我忘了名字
總而言之就是梅子醋之類的
很好喝哦!!


那天因為XX所以沒穿高跟鞋啦!!
整個就是矮人一節~還好還有小小做伴(噗)


穿搭
玫瑰長版背心: ONE WAY 日本購入
牛仔襯衫: INGNI 日本購入
過膝長紗裙: YAYA'S COLLECTION
娃娃鞋:FERRAGAMO




我任性了一個星期沒有發文~實在是很累啊~
只是覺得~應該把腳步放慢
(要不是有欠稿還一度想把這給關了>
每次姊妹的約會都能充滿電啦!!!
所以大概每天都要充一下吧哈哈哈!!

台北的姊妹們~何時要來我們熱的要死的高雄玩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