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失心瘋正在掃貨中哈哈!!看我手跟眼睛都貪心的咧!!
說真的如果出國是到亞洲區,台灣的免稅化妝品可是最便宜的哦!!
所以通常我都早早CHECK-IN為的是好好慢慢的在免稅買保養品呢!
每次買的都夠我用上一年,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都不為週年慶而瘋狂的原因,在免稅買的都比週年慶便宜也不用排隊。雖說週年慶可換禮券,但這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吸引力,我喜歡的衣服通常都在小店跟網路上購入,所以給我那禮券真的也沒什麼用處。



這不是YA一個人買的啦!是跟小小一起買的啦。

Jurligue也是我愛用的牌子之一,買的這個set是recovery gel正貨+玫瑰花水再送小的recovery gel只要recovery gel這瓶的價錢啊!!真的非常划算。

雅詩蘭黛DNA修護系列,是小小用過我的舊款而大愛立刻在機場購入不用在週年慶人擠人。

HERA當然就是在仁川機場購入的,光暈霜太好用也幫朋友帶了幾瓶回來。小小用過那徹白粉餅也帶一個回家,不過最近我有新歡過幾天跟大家分享。


YSL自從用過他們家的睫毛膏後,整個對他們家產品就是信心滿分。隔離霜、明采筆、睫毛膏、唇膏都包起來啦!不過只有隔離霜是還沒用過,下次用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唇膏下次出國我也要包一隻回家,為的只是包裝也太美了吧!!





另外介紹INNISFREE這個牌子
韓國的美妝百百款啊!不過他牌我沒什麼興趣,畢竟我是敏感性肌膚不能亂用。剛到韓國先買左上角那個泡沫面膜來試用,哎呀一用還真不錯。INNISFREE主打是天然草本,這個就中我的點了!這些是剩下的,買了一堆有的都先送人了!!價格當然是非常吸引人的開架價格,買到差點帶不回來呢!

好好好我知道妳們很心急
一定想說照片明明就有看到太陽眼鏡怎麼不說說她呢?
光是這外盒真的非常有質感啊!!Chloe就藏在一個小角落不小心就錯過了。


是非常風騷的白色~哈哈哈哈
畢竟我已經有黑色了,再買黑的就一樣了。就來隻高調的白色吧!整個非常復古的味道。
隨盒附上拭鏡布,拭鏡布上還有Chloe字樣好美啊!還有保卡。
在仁川機場也有看到Tom Ford開心了一下,不過實在不適合我啊~


原本是訂價$280美金,因為使用的信用卡享有9折賺到,再把身上剩下的韓幣折抵掉是以$181美金購入,整個有賺到的感覺啊!!!

哇~太陽好大立刻戴哈哈哈


第一次戴白色的好害羞哦~~~~好怕路人覺得我太誇張
因為我也覺得我好誇張(噗)


親愛的朋友們妳們出國在機場時什麼必買啊??????記得記得要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