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用過"喜療妥"都說它是去淤青的高手。只要一淤青一定會被立刻被介紹使用"喜療妥"。
現在出了去疤系列:"喜療復修謢凝膠"!!!有喜療妥先打過天下,對於喜療復還沒使用我就信心十足。
包裝非常簡單礎個就覺得很專業的感覺。


進口商品當然要有仔細的中文說明
內容包括使用方法、配方及注意事項。



軟管式的設計20g
採用天然植物翠取精華
成分:洋蔥粹取精華、尿囊素.蘆薈、.維他命B3、維他命E
使用方法:每次2-3日塗抹於皮膚,並適度按摩。



YA之前使用過的去疤商品大部分是白色內容物
喜療復是透明的凝膠,味道更是特別。沒有難聞的怪味,反正是花草般的香味,是很清新舒服的味道。
凝膠也不會像一般的藥膏稠稠黏黏的,很好推而且又好吸收。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成份中有蘆薈所以涼涼的很舒服。



YA使用了二個地方,其中一個是靠近膝蓋處有個小疤。
這個疤看起來似乎是個小傷,但其實傷口很深當時還一度二天無法走路呢!!
所以傷口就算好了就留下了這個疤,表面也有些許微微不平。

左圖是一個月前使用前所拍的,其實在腳上還滿明顯的,畢竟我小腿沒有什麼疤了!
右圖為一個月後所拍。鏡頭取比較近,但整疤痕居然比遠拍還來的小許多,顏色也淡化(應該是維他命E的功勞),而且表面變的很平滑哦!
而且YA自己承認因為工作時間長,一天只擦一次效果就不錯。但如果積極想要療癒傷疤的人可以按指示一天擦2-3次,我想效果會更好哦!!




這是我之前雷射除痣的疤痕,是紅色的疤。
再一次自首,脖子比較容易忘記擦凝膠一_一||。可以說是只記得擦幾次(被揍)哈哈。
不過這樣說起來,紅色疤好像滿好處理的?



YA的好捧油小小在肚子上有個小小燙傷的疤,我拿到商品時也讓她一起試用,才擦個幾天完全消失殆盡呢!!!
所以也好適合媽媽們,做菜很容易被油噴到燙傷,等傷口後好了就可以用喜療復來去疤,效果啵棒!


小發現?
有次在擦疤痕時就想…維他命E淡化疤痕。那…"痘疤"呢?哈哈哈
之前過敏留下好多紅色小疤一_一|||看的我很不開心,我就往臉上擦了哈哈哈哈
效果其實也不錯哎!!!!!哈哈哈哈!!包裝上是沒寫有可以擦痘疤,但我想一樣是疤可以吧!!!

不過、不過、要注意的是:去疤產品要等傷口完全癒合才可以使用哦!!!所以如果要跟我一樣也拿來擦痘疤的孩子,要確定那個地方痘痘已經好了,沒有傷口才能擦上去哦!!!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