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燙髮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受夠我的亂髮還是乖乖的去整理頭髮去,當然就找達人去了!!剛燙完拍的,達人在後面休息抱小孩在玩(笑)

這頭髮已經亂的無法無天了!!


這是我的新髮型。其實就是將已經沒有捲度的頭髮再重新整理,這次上的捲子比上次來的大但長度短了許多,等過一陣子長度再長些我想會比較自然一點。是不是整個髮型都活了過來?


瀏海的弧度與側邊的連接很順不會有奇怪的斷層,瀏海在整個髮型上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雖然只是個小地方但非常重要呢!!側邊的捲度也很好看,畢竟要追求電棒那種捲度的確也是不可能的,有這種捲度我很滿意了


再沒有重點的拍一張哈哈哈


自從我推薦我的美髮達人後,很多人都去找Jammy整理頭髮很多人都很滿意呵呵。Jammy手藝真的不是一般般,這次ya的朋友陪我在那弄頭髮,也立刻預約月底燙髮呢!!

很多人都很喜歡Jammy也很滿意做出來的造型,我好開心。不過再提醒大家去別人那要乖哦!!

大家喜歡ya的新髮型嗎?記得ya按個推推哦!!




全方位C.O.S.Y
預約電話: (06)234-0890
南市東區長榮路2段2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