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冰淇淋藍、綠我都會覺得是熱帶魚的顏色(笑)但我非常的喜歡。就像色彩繽紛的熱帶魚呢~~我不好意思說是人魚,哈哈。

除了上次咖啡豆的紫色<妝文點我>我很喜歡外,沒想到ya又收到朋友送的這次佳麗寶的主打色呢!!那就順便來個妝文囉!!


YA將綠色打在上眼皮的前半部
再將水藍打在上眼皮的後半部中間記得要稍微MIX在一起才不會太突兀呢
將深藍眼影取代了下眼線不讓黑色眼線太搶
白色的部分上在下睫毛根部前端讓眼型更立體
整個妝不用眼線以免破壞了這水感


白天出門這個眼妝也不讓人覺得誇張
反而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整體妝容
藍綠眼妝好像讓眼型變的很明顯
還有很明亮的妝容我好喜歡


出門了一整天看完電影整個眼妝還是非常的完整我滿意外的,這種冰淇淋色系在我印象中很容易亂暈或是被出油的眼皮吃光光,但沒想到晚上眼睛血絲已經大飆眼妝還是完好如初呢!!


大家喜歡人魚妝嗎???記得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