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多年前在我讀書時代在台南focus有開過分店,但當有天我想重溫那美好時就已經關閉了,多年後又在大立精品開幕,當然一定要去重溫一下舊夢啊。

因為糖朝座落於B2所以當初在裝潢時我以為他會是個開放式的空間,會讓我減低想去吃飯的意願,不過造訪時還是有個氣派的大門迎接的。


用餐環境,當天用餐時間頗早,但其實用餐的人也沒有很少。


當天我們是三位少女(好不要臉還說自己是少女哈)整個誇張又失手了點了一桌子菜吃到三個人差點吐,沒有一個人扮演控制者的角色,畢竟點菜這件事常常交給我來,儼然成為一家之主的感覺了。

蠔油介蘭-不會過老還是保有清翠的口感


蟹粉豆腐煲-有點過於濃稠感而且沒什麼香氣,實在話這道菜可能不會再點


叉燒腸粉-我個人是沒吃到這道,不過他火速的被我其他捧油吃完了,所以應該不差吧!


鮮蝦玻璃腸粉-這道菜不管到哪一定要點的啦,還好麵皮薄透蝦子也相當新鮮大隻啊


京都排骨-入口不乾澀非常下飯


蘿蔔糕-我覺得他就失敗了,除了過厚之外,外皮不夠酥脆會讓人覺得似乎下鍋沒多久就起鍋了內心都沒有透一樣。


宮爆蝦球-一樣蝦球非常的大隻且札實帶有點辣感不錯吃


尖荀鮮蝦餃-共通點就是麵皮不會過厚以致於有粉感這點就贏了一半,而且蝦子都夠新鮮就沒問題啦


牛肉球-這個可以說是地雷了,哈哈。因為不夠彈牙以致於有點噁心


古都浸魚球-這個很妙,簡單來說應該就是冬菜冬粉湯-鱈魚,口感是滿特別的不過要趁熱吃,熱的時侯沒有什麼魚腥味,但冷掉時就會帶出魚腥味了,不過是有點鹹倒是真的。


他們很養生分別點了紅豆、綠豆椰奶凍飲


我的是蘆薈奇異果冰沙-蘆薈的部分是因為現在沒有芒果所以用蘆薈代替,結果意外的好吃哎!!感覺有養顏美容到(笑)


三個人點了一桌是不是誇張到了,但偏偏我們又吃光光(倒)。不過點了這一桌才花了我們2590元。而且如果全額用消費券支付是有85折的優惠哦!!不過我覺得全額有點為難別人啦,應該是要比例原則的問題。下午茶時間用餐用消費券付款好像有到65折之多哦,相當的優惠。這次糖朝還好沒像上次紅豆食府那樣令人失望啊。


我真的是大胃王啊...被我食量嚇到的推一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