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南部已經自動跳過春天來到了夏天了,所以店內都已經上春裝跟夏裝啦!那天我去逛街也是穿上春裝畢竟太熱了呀!當天我穿了件粉膚色的雪紡上衣(梅林購入)+韓版牛仔褲+米色高跟涼鞋


公主袖在好幾件上衣都看的到這設計,只能說公主袖是不敗款啊。


逛街的路上必經梅林啊所以當然不意外一定要去逛一下。
梅林店門口有沒有覺得非常豐富啊?當天剛好是進貨日,店裡好多人呀!而且大家都像殺紅了眼一樣,畢竟算是夏天的美衣搶先看,而且高雄真的好熱了快要沒辦法穿冬裝了!


整家店的空間算大,商口選擇性也相當的多,飾品、包包都有啊,而且還有孕婦專區呢!讓孕婦也能追求時尚啊!而且有沒有發現三個人型model都是穿上了雪紡紗?所以今年夏天浪漫公主風大流行啊!


當天我跟倍也被雪紡燒的體無完膚啊!
倍購入了model身上這件:是灰色系的漸層雪紡,雖然顏色是比較冷調的但雪紡的材質跟二層蛋糕的設計帶出細膩的女人味。而且胸口做蛋糕的設計會讓小胸美女up up哦(我稱這種設計叫大胸裝)!領口的抓皺讓衣服更顯質感,五分袖更是貼心啦完全不用擔心會露出會顯胖的手臂!這件我個人也相當的喜愛啊


我的呢?都沒穿在model身上啊只有回家自己拍了。
花朵剌繡上衣,小包袖的設計讓我很喜愛袖子的部分就只有單層的剌繡沒加上內裡做出層次感。


穿上這件根本就是公主了嘛是不是?夏天一樣是粉色當道,而我個人本來就相當喜歡愛粉膚色這種顏色,感覺他有一種特殊的氣質啊!這件有2way穿法我自己亂弄的,等有空時再來發穿搭給大家看。


我管她叫戲服啊!整件雪紡紗的厲害+蕾絲花邊+浪漫蝴蝶袖,穿上這件根本就可以起飛啦!不過她放著看是還好,穿上搭了個腰封超好看的呦!


當天也去了小雯那(之前介紹過在堀江net對面的小攤子)帶回了一點點東西。
噗!是坤士帽旁邊還插上了羽毛好有趣啊!


巴黎鐵塔金幣長項鍊,搭t恤就很好看啦


哎喲又是公主系列啊!這個蝴蝶結髮圈超受歡迎的哦!!還有粉紅跟粉膚色。戴這個髮圈記得看一下我的公主髮捲(笑)。



看完會覺得我是"雪紡控"還是"公主控"呀????跟我一樣傻傻分不清楚就送我一個推嘛

------------------------------------------------------------------
梅林衣舖
高雄市新田路234號 (漢神附近、大立精品後面)
(07)2213885
高雄市林森三路193巷20號 (新光旁邊巷子)
(07)5360051

小雯可愛的小攤
堀江net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