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5一轉眼來到了二週年的狀態而且公司居然也被景氣寒冬吹到了,在這不景氣當中我們還是要歡渡二週年記念啊,不然誰曉得會不會有三週、四週年....是不是?不過對於大家關心的我們會不會有裁員的問題,目前公司是沒有這樣的打算,就讓員工一起共體時艱吧!!工時還是一樣多啊!!能共體時艱保住一份工作總比喝西北風好吧!!

週年記念來到了瑪列小館慶祝,是二訪了。瑪列小館呢是同事的同學開的,裝潢啊食材都是優啊!我個人相當的喜愛所以才又二訪,也推薦給大家。
今天坐在裡面的位置一樣是相當溫馨,而且有點小隔間所以大聲一點點說話也比較不怕吵到別人,剛好旁邊也沒有坐人。


另外一區也是非常的優雅啊。


連燈都這麼可愛呀。


吧台照。後面放了許多很好喝的法國茶,都是MARIAGE FRERE這個牌子的哦,茶類的選擇相當的多如果不是很了解,店員也會很熱心的解釋哦。


重點是這是二年前我跟小小報到前一天提前坐高鐵北上,跟現在的車票不一樣吧,現在的字體大很多了。而且怎麼有25分出發的車啊!而且當時是原價而且只通車到板橋哎所以啊是不是有種時光飛逝的FU啊。所以二年後公司有進步啊,打折還把票的字體都變大了,所以旅客別再苛刻我們了。


我把倍的什麼羊仔拍糊了,帶骨的羊小排有點麻煩,但口感還是非常的好。只是如果初次約會或是約會比較拘謹的女孩千萬別點這道菜,那帶骨的肉會把妳整慘的。


鮭魚排-相當的新鮮而且蒸過的魚排保留魚的鮮美,淋上的醬汁一拍即合啊。口感相當清爽。


黑啤酒豬腳佐自製酸菜,豬腳燉的相當的爛而且已經完全去骨省去很多麻煩啊,因為用黑啤酒燉完全已經不需要黃芥茉了相當的入味,配上酸菜相當對味啊,但我個人覺得酸菜可以再酸一點點,少了一點正宗德國味。


星期一到五訂位就送一個焦糖烤布蕾,今天送了我們二個,我不吃布蕾的人都覺得這個好好吃哦,烤焦糖烤的好剛好啊~~而且布丁的部分不會過於鬆軟而噁心,口感相當札實,這個好好吃啊!!而且沒想到送的東西居然還可以這麼好吃,我愛啊。


套餐附的甜點是巧克力泡芙,這個我就覺得還好,可能我個人不是那麼愛巧克力吃多了的話會有一點膩。


香蕉巧克力脆餅薄餅,如果怕甜膩的人就不建議點這道菜,不然他的薄餅內也是包滿了香蕉,內容很實在。


比了YA就是二週年的意思啦!!!HAPPY ANNIVERSARY TO YOU.希望我們還有更多的週年慶啊!下次週年慶來辦個趴吧!!


晚上的瑪列小館是不是更有fu了呢??


瑪列小館不只是因為是同事的好友開的,重點是他的cp值相當的高,而且也能感受到老板的用心,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小細節都看的出來其心思而且服務水準也是相當不錯。食材更是不用說了。二次用餐都是非常的愉快二次都是用正餐,下次要來品嚐其下午茶,大家都曉得我對下午茶有點挑剔,希望瑪列能保持他的水準啊。(初訪瑪列小館)

再說一次
HAPPY ANNIVERSARY TO YOU啊!!!從滿身菜味的菜鳥一路走來辛苦啊!!一不小心也被稱呼為學姊了啊啊啊!!

----------------------------------------------------------------------
瑪列小館
高雄市鼓山區美館路79號1樓
(07)5226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