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又是引用倍的文章 只能說整個美國行素顏大放送啊
---------------------------------------------------------------------------------

Las Vegas去。住Bellagio

其實在小胖家時,小胖就有問我們怎麼去拉斯維加斯,他一度想幫我們訂機票,來回也才一百多塊美金。
小胖覺得我們坐灰狗巴士去很詭異,但他默默以為我很愛坐灰狗巴士,也就沒有堅持訂機票這回事。

小胖啊,我不是愛坐灰狗巴士,我當年的舊金山還坐不怕嗎?我比誰都清楚灰狗巴士有多複雜跟不舒服啊。
實在是因為不確定ANN有沒有空載我們到機場,加上不確定黃雅芬是否同行,不確定因素這麼多,我怎麼訂得下去呢?

小胖說:妳們落差也太大了。
我知道,坐灰狗去卻住皇宮。那感覺大概是像騎機車到台北住君悅。

因為要坐灰狗巴士這可怕的東西,我事先交代了yaya跟黃雅芬,所以我們穿著打扮整個走雜亂貧民風。
 

 

還在路邊大方的吃起昨晚韓國菜的剩菜剩飯。

到拉斯維加斯時,我們走出灰狗巴士站。問警衛大哥Bellagio往哪個方向走?警衛大哥整個狀況外。
這時,路邊一名老伯走過來,說他知道在哪,說他車停在對面,可以載我們去。
那車,是一台破吉普車,咖啡色的,也不知道是髒還是年月久遠褪色,我一直覺得那車其實是灰色的。
我們三個人傻傻上了車。分不清那叫TAXI還是好心人自願送我們一程,還在車上討論要不要給錢。
(事後回Irvine跟小胖提姆吃餞行宴,小胖氣得要死,氣急敗壞的說:我不是叮嚀過不要亂上陌生人的車嗎?很危險!)(還說如果被載去沙漠殺掉一百年都沒人知道,我們二個都不敢吭聲,默默的被訓)

到了Bellagio,老伯收我們35塊美金。也不想管貴不貴了,反正有安全到就好。(雖然後來坐真的TAXI證明只要30塊美金還包含小費跟加開行李箱的錢。)
老伯先下車去幫我們拿後車箱的行李,又坐副駕駛座的黃雅芬也跟著下了車。剩下我跟yaya兩個人在後座,那車門我怎麼樣都打不開,因為我遍尋不著那個拉把。
太尷尬也太害怕等等老伯上車把我們載走,我忍不住從後座將身體往前傾,把手從副駕駛座沒關的窗戶伸到外面去,企圖從外面打開後座的車門。
我這個蠢動作被隔壁禮車的司機看見了,他西裝筆挺,風度翩翩。他臉上嘴角沒有露出任何嘲笑笑意,像白馬王子走到玻璃窗前,幫我打開了車門,救出受困的我和yaya
我整個羞又窘到一個不行。笑到快昏倒。 司機 先生看見我們笑了,也才跟著笑了,是會心一笑啊。

我們三個像鄉巴佬進城一樣。坐一台破車,提著walmart的塑膠袋印著always low prices裝著餅乾和水,素顏得窮酸。

拉著行李走向前去,bellman迎上來。問道:三位小姐住這裡嗎?他眼神裡有閃過一絲懷疑。
我們點點頭。他於是幫我們綁上行李條,叫我們check-in之後從房間打電話告知行李條上的號碼,行李就會被送到房裡了。

我們火速進大廳,火速check-in。拿到門卡火速到房間,火速按電話,行李有點慢速的來了。

迫不及待打開行李箱,拿出洋裝和化妝包。快把風塵僕僕和土味趕走啊!

 

真是before&after得厲害。(黃雅芬堅持不肯穿上yaya的洋裝,她自己說她要扮演我們的僕人。叛逆耶。)

變妝完畢要趕去outlet大買。我們在拉斯維加斯停留時間太短啊,一切都得趕趕趕。
才一出飯店門口,就一堆bellman圍上來,說要幫我們拍照。還不斷問我們想去哪裡,問我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問東問西聊個沒完。
咦?哪來這麼多bellman
剛才從破車下來時一個也沒看見。根本沒人理我們!

 

ellman熱情的叫我們跟獅子拍一張,我們三個也就乖巧的站過去,照片出來後才發現原來是其中一位跑來卡位合照了。吼。Bellman你們會不會太現實了點?
吼,於是我該用bellman太現實還是人要衣裝當結論呢?

我想都有 哈哈哈 不是當事人真的無法想像差多多
前面冷清到讓我們以為這些bellman沒有存在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