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也很精彩但大概是因為斷魂記太驚了以致於大家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
就在因為超速被警察抓完後因為又整個放空開車 壓根也沒想到去注意油表這件事

就默默的闖入一段名符其實的山路 說它是山 是山沒錯
但應該是沙漠的山 外面溫度飆高到華氏91度 放眼望去就是一座又一座的山頭
而可怕的事來了 在大家還在取笑西班牙人這件事時 突然不曉得是哪位
發現了油表顯示「low fuel」而且應該是有一段時間了 而指針也指著紅色三角形
此時 說我們有多驚就有多驚 二話不說把冷氣給關了
搖下窗外 還真的是搖 這台爛車在倍租車時 小姐就深深的警告過她
但因她的友人的堅持我們還是把這台破車開去舊金山了
沙漠就算了 加上焚風一起來 大家在車裡飆汗 太熱流的汗和緊張沒油的冷汗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緊張到radio也不聽了 加上山頭無止盡啊 等下該不會要在沙漠裡推車了吧
後面傳來餿主意 叫我飆車警察就會出現了 我們再解釋因為我們沒油
但指針指著紅色三角形暗示我們不要冒這個險

而這台爛車啊 狠踩下油門 過了五秒速度才增加 但過了五秒應該要減速了
又狠踩下煞車 又過了五秒才會慢下來
所以我就一直上坡時踩了油門 但車子還在原地 過了五秒 下坡了 車子發瘋加速
緊追前面的車不放 如果撞上了 警察出現就真的覺得我們是瘋子了

四個笨蛋一直吸著風飛沙的空氣 臉上的妝因為艷陽花的徹底
眼神盼望翻越山頭後有個加油站 經過幾番的期許失望期許失望
我們終於安全抵達可以加油的地方
沙漠的太陽把我曬的徹底 整個人黑的厲害
倍說沒見我這麼狼狽過
因為過程太緊張 以致於沒辦法拍下在山裡有多驚險 山裡有多山裡
只拍了放心休息的照片

整個人曬紅了 緊張後決定大吃休息

剛才翻越後的小山頭 更遠方的山高的厲害

交棒給倍了 我驚魂未定 要好好休息放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