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s collection這次真的忙翻了!!
不過其實我們也從去年做到現在了,到年底就也一年了呢!!!

其中可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外,還有我們的好朋友的大力幫忙。
所以在告一段落的同時我們就去聚餐啦!!!!

不過ya有個條件~就是當天可是都要穿上我們家的衣服呢!!!
當然除了上衣,下半身也都要啦!!不然可是會被我吹哨子的!!


irene的洋裝真可愛極了!!
不過這個小小少女~愈來愈有主見了。


MI跟IRENE是母女裝來著,二個都是粉紅色的 。
這件洋裝MI穿起來也很美呢!!


當天下著小雨。小小是雨靴女孩來著!!
雪紡襯衫搭卡其褲真的好看極了!!
有這條卡其褲的女孩真的是LUCKY GIRL啊~


漢妮寶穿的是我們家六月份的貨~是仙女裝來著。
很飄逸又很顯瘦,美極了啦!!


YA穿的是這個月的新貨啦!!除了裡面的T
不過我要大力誇獎這件小外套好搭極了~我愛


小小這傢伙也入手了GF1。
該學習的是拍照技巧哈哈哈~
當天是好久沒有的姊妹聚會,先到大立逛逛街
玩的不亦樂乎呢!!!玩到都差點錯過吃飯時間~


當天選擇到鼎王大吃火鍋啦!!好久沒吃了~
只是我覺得規定客人用餐只有1.5小時是不是太不合理了!!
又不是在當兵為什麼要吃這麼快??這樣跟客人付出的價格不成比例吧!!
不過這是題外話啦~我只是覺得這樣影響客人用餐的權益吧!!


每次拍賣都有姊妹們的幫忙,真的很感謝大家!

尤其是漢妮寶啦!!!
根本就是我御用的攝影師啦!!!追加的貨到時還來我們家幫我們整理衣服
燙衣服、剪線頭、還包貨。真的辛苦妳啦!!!!

YAYA'S COLLECTION也一直在每次的經驗中學習、改進。
也謝謝大家的不吝指教,YAYA跟小小都一直思考怎樣能更好,服務更多朋友。

也許我們並不盡善盡美,不過我們很用心很努力~
也謝謝不管怎樣都給我們大聲加油的朋友。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