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把我六月份的旅行文章拖行這樣!!!居然只寫一篇一_一|||

ya的港澳行都是香港進出。所以第一天抵達香港後是搭船的方式入境澳門
香港機 場的指示都非常清楚註明到哪可以購買船票。
印象中應該是210左右港幣一位單程。


在購票處旁邊就是入閘處了
刷了條碼就可搭船了。行李也不用提領已經幫妳掛好囉~不過這個購票時可要先說清楚是否有掛行李哦~


不曉得為何大概只是我們二個是東方人
好多印度人哦!!!!那天是端午節,印度有假期嗎?
要先搭這個電車到碼頭處,大概約幾分鐘的時間吧


船滿大的。很多人先警告我說會暈不是很舒服。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一大早就出門,搭了機現在又要搭船
一開船我就睡著了!!!!!航程約50分鐘,還沒睡飽就到了!!!去程的人比較少
回程要到九龍的船就人山人海了,滿滿是入地的朋友。


抵達澳門後,能選擇的交通工具就只有計程車了。千萬不要理那些在機場叫客的司機很愛亂哄抬價錢
就乖乖的去排計程車招呼站吧!!等到抵達飯店check in完再出來吃飯。都已經過午了~

中午就來個濃濃當地口味的「陳光記燒味飯店」吧
在澳門就可以直接使用港幣,是1:1哦!!所以不用再兌換幣別~


雖然已經過午,不過店裡依然高朋滿座。
而且最有名的燒鵝飯已經賣完啦!!!有點小失望。


不過黑胡椒燒鴨飯也是不錯啦!!!!


另外再點了個菜及小份的燒臘,吃起來皮脆但又很juicy非常好吃壓!!
黑胡椒不愧是招牌,吃起來黑胡椒的香味真的十足。


吃飽喝足後,阿蔡說要去一個奇怪的地方。
只要再往下走經過圓環,就會看到這個巷弄(南灣巷)


沒錯!!就是什麼出口成衣中心
凡舉A&F、ROXY、RL、JUICY COUTURE之類的都可以在這找到
不過這個樓梯入口讓我們二個有點緊張,也太怪奇了吧!!!!


查到的資料的提供者是指稱這些是正品。不過是不是正品就有待自己判斷
問YA覺得是不是正品?說真的~我有點不以為然~不過這是我個人意見

到了裡面,YA還是覺得很怪奇~說不出的怪奇。
沒有什麼裝潢,來購買的客人感覺也很熟門熟路的
陳列的方式就像照片這樣~款式也是一些很冷門的款式
所以我們晃了晃然後就帶著怪奇的心情離開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看看


離開後就往最熱鬧觀光客必去的景點移動了!!
甫見到這些建築真的很令人驚奇,有點時空錯置的感覺~


在大三巴拍下死觀光客的照片。哈哈哈哈
其實在炎熱的端午節,觀光客又非常的多,其實不是很舒服
到這景點時也覺得不就拍拍照罷了~不過啊~能在離我們這麼近的澳門
看到如此歐式建築及雕工其實還是讓人很感動~


其實大三巴附近也滿小的。拍拍照再喝個咖啡行程就差不多結束了~呵呵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後就到隔壁的威尼斯人逛逛、吃晚餐。

運河的二旁就都可以逛街啦!!!!晴空白雲就是威尼斯人出名的話題~
雖然我也很想坐那個船不過怕時間來不及只好作羆


我真的忘了這間是什麼壽司
只記得在香港也有分店。滿好吃的~我喜歡




餐廳就在運河旁。坐不到船也可以一直聽到船夫美妙的歌聲
真佩服他們每個人隨口一唱都這樣的好聽~有種在真的在水都威尼斯的感覺呢!!
忍不住也想跟著唱薩塔露其雅了我~哈哈哈

不是我故意要一直晃~是他盯著我看我只好拍手!!哈哈合
不過真的唱的好聽極了~一邊用餐一邊又有美妙的歌聲
而且我大笑是因為我好想大喊BRAVO,但我怕路人覺得我瘋了
如果姊妹們在我就敢了哈哈哈哈


到威尼斯人最主要的目就是要看太陽劇團
之前跟倍倍到LAS VEGAS時真不曉得在想什,一個SHOW都沒去看真是後悔
不過真的非常值得一看哦!!整個規模及表演都讓人感動及震撼呢!!!
(劇場是不容許拍照的哦~所以YA沒辦法提供相關照片)
我想如果有天要再去澳門,可能就是因為太陽馬戲團而去吧


晚上澳門的街景則另一種風情


早上沒在飯店吃飯店的早餐
我們選擇到茶餐廳吃我最愛的蛋塔
右下角白色的蛋塔可是燕窩蛋塔,口感呢?
我倒覺得牛奶味很香濃,燕窩?我感覺不到哈哈哈


到茶餐廳在計程車上,司機大哥幫我們介紹了一下周邊
好讓我們吃完飯可以再參觀一下,還告訴一些澳門的小歷史呢!!
我們就沿著剛剛的路找到這個教堂~剛好就有人正在舉行婚禮呢~


一整排的蔔式建築這樣看起來好美~
還有人來這拍婚紗~天氣雖然很炎熱~不過看到這番景象都值得了!!


下一站就到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香港了!!

腰壽~寫了好久。大家就賞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