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A試用了一項新產品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白牡丹晚安凍膜


「晚安凍膜」一向是我熱愛的產品!!
WHY?因為我是個大乾肌啊!!
晚安凍膜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入睡~噗
感覺隔天皮膚不會乾乾又可以輕鬆保養!!

看的出來ya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
質地上是滿QQ的凝膠狀~


味道好清香~聞起來好舒服哦
因為裡面有珍貴的牡丹花啊~

商品成份說明:
添加珍貴稀有的斯里蘭卡白牡丹茶萃取精華,加上有「花中之王」美稱的漢方美白首選─牡丹花萃取精華,打造亮白淨化白金陣容─白牡丹精萃。牡丹獨特清恬香氣更具平衡情緒的療效,喚醒細胞夜間修復機制,活化同時提升膠原與彈力蛋白的結構張力。另添加獨家藥廠專利成份「雪肌晶鑚複合因子」,能抑制酪胺酸脢,提供夜間白皙修護;以及透白專利Dermawhite,改善暗沉不均,重現晶鑚雪肌。凍膜質地可有效包覆保養成分,於睡眠時幫助肌膚完全吸收,隔日再現晶亮光澤。

感覺水份好多哦~


到了夏天YA的保養會比較基礎一點
而且加上很容易過敏~不過我個人覺得滿溫合的並沒有過敏的情況
所以我覺得他的美白速度也許不是非常極快
但是慢慢的調整膚色不均的狀況,然後慢慢的臉更透亮

只要上完個人的保養後,在睡前擦上薄薄的一層
肌膚也不會覺得太過沉重~一邊睡覺還可以一邊美白~
我個人覺得保濕的效果也還不錯!!

對懶美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從韓國回來後拍照什麼的曬了好多太陽
後來又去香港遊玩也是不斷的曬太陽
雖然身體有點變黑了,不過臉倒是沒有黑

上起妝來感覺也還滿透亮的~


而且我覺得價格上50ML/$1450也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畢竟美白商品動輙三、五千元啊!!


如果妳跟YA一樣喜歡輕鬆保養的凍膜就一定要試試這個白牡丹晚安凍膜啦!!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晚安凍膜控啦!!感覺有用有保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