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我真的覺得我瞎忙到了極點…
這月份的貨也上完了…旅行也回來了…
不過我還是有寫文章所以我沒有偷懶哦呵呵~

來到月底倒數第二天~
好久沒到AT喝下午茶了!!

而且漢妮寶應了足球熱~她的牙套顏色換成了藍色呢!!!


有趣的是漢妮寶今天可是海洋風到底了啦!!
穿了我們家的海洋風的荷葉上衣,褲子也是海軍藍啦~皮帶還有船錨的標記呢!!


今天YA是走法式的優雅~
點點蕾絲背心: YAYA'S COLLECTION
白色打折短褲: YAYA'S COLLECTION
粉膚楔型鞋: ZARA 香港購入
包包: CELINE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六月小記了(噗)



最近YA真的忙炸了!!!

除了既定的行程去首爾幫大家尋找超美的新貨…
到了新沙洞閒逛~還立刻穿了超美的新貨啦!!我自己超喜愛這件的


回來後沒想到台灣雨下個不停,不過拍照當天雨停了幾個小時
拍完要去用餐才又下起大雨~真的是老天賞臉啊!!!

開賣的當天YA忙到半夜三點才睡…早上五點又起床啦~
因為~前一個星期決定~衝去香港玩啦!!!
(我真的愛這件連去香港又穿這件哈哈哈)


最近工作煩的要死!!為了拍賣也忙的要命!!去首爾也不是去玩的工作到三天只睡短短三、四個小時
阿蔡看我可能快要死掉了~本來他要到新加坡出差,就跟去新加坡玩耍
不過因為廠商的問題就改時間了…前一個星期才決定那就衝香港啦!!
所以小小才跟大家說YA不在家…讓我去放假啦~
謝謝大家在YA不在家時也是這樣支持啦!!

不上班、不忙拍賣、不寫文、真的爽的要命啊!!!!
不過去香港玩也累的要死啊~下次還是去海島渡假才有真正放鬆到呀~

之前跟ANN'S 合作的網頁出來了>////<
我旁邊站了TING呢~~顆顆
(而且我何時是日系甜姊兒啊?噗)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自己到ANN'S的賣場瞧瞧~

最近會努力讓BLOG復活啦!!一堆文沒跟大家分享又有我最愛的旅遊文跟大家分享啦!!!





前二天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山根壽司


沒在減肥可是在控制熱量就吃這些東西。
沒來由的突然想吃…但吃完又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口味


不曉得是嘴巴養刁了…還是真的變差了…
anyway~他就是一間在赤崁樓前的平價日本料理

今天mi來我們家陪我做菜,玩了一下午呢~
帶了好吃的歐貝拉給我吃…好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