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已經祕密進行許久了。

從考慮到決定我下了一番的決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如果做了「雷射溶脂」
就有一種間接承認~我~很~胖~這件事!!!!

我只是個普通人也不健身、不運動
當然我的身材是不可能跟model一樣的啦!!!

所以當然也很多暇疪的地方,例如:

大、腿。

胖的時侯就不要說了,整個粗壯到誇張!!!
瘦的時侯嘛~跟整體比例上來說還是胖了多><

大腿的不美麗在穿上牛仔褲更是清楚的不得了~
所以在我反覆看我當時最瘦時期的比基尼照

夭壽~那大腿(哭哭) 還是健壯的不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就促成這件事了!!!!

要做雷射溶脂這件事之前我當然是大大的估狗一番
選擇有在減重界很有份量的「楊氏專業減重」
減重這件很專業厲害,雷射溶脂當然也很值得信賴!!

而且驚喜的是~在我諮詢後沒多久就可以在高雄直接做雷射溶脂
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台北去了!!!!


從諮詢開始接觸賴醫師到手術結束,我整個就超喜歡賴醫師的啦!!
不會有醫師冷冰冰很制式的印象呢~

當天姊妹聚會結束一伙人就陪我來診所啦!!
(不過這時漢妮去哪啦?)就連irene都來了啦!!!


傳說中的神袖手-賴醫師
(註:神袖手這個封號是宅女小紅取的好好笑!!!)
這張超有氣勢,我都幻想背景音樂是賭神出場的音效~(噗)


醫美的場面我見過許多
不過雷射溶脂頭一遭,心頭還是忍不住跳快了一些些

不過手術過程還有音樂可聽呢~
加上我帶了人馬來,有空還可以進來跟我聊聊天
手術過程只需要局部麻醉。所以如果妳好奇心很旺盛
也可以起身觀察手術的盛況,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想知道哈哈哈


重點來了!!!

痛 嗎
顆顆!!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耶!!

說完全、一丁點都不痛是騙人的
在局麻的狀況下,意識也相當清楚

下麻醉針時有一點點痛,就打針
接下來的狀況是不太痛,但有感覺
就依醫師的手勢來看到底要捅我幾刀!!??

捅太深時有一點痛,不過只要發聲就再麻醉
不過說是痛,不如說是不舒服!!!
不過想到以後的光榮美景一切就值得了~

我個人倒覺得在雷射時是最舒服的時侯
還可以唱起歌來,唱的愈大聲,賴醫師就捅的起勁啊!!!!



我怕有人不敢看,就放了一張遠遠的樣子
引流過程時看到那肥油在管子內有種快活的感覺啊!!!

而且稱賴醫師為神袖手真的不為過啊
整個手術過程不時停下手邊的工作仔細觀察我粗壯的大腿
要怎麼整頓才會平滑、漂亮!!

賴醫師說我看起來不胖
不過能引流出500cc算是滿驚人的
(可見我大腿不是開玩笑的粗壯)



術後賴醫師跟我講解注意事項
就連姊妹們都覺得賴醫師很仔細很細心呢!
從術前到術後,賴醫師真的非常的nice
在手術時又非常仔細,而且還會講些冷笑話
是個很讓人放心的醫師呢!!!!!
對我來說醫師給我的感覺也非常重要呢!!

手術結束後會大纏繃帶


所以最好是著寬鬆的長裙或是寬褲
但不曉得為何我站成老派的丁字步?!!哈哈


繃帶纏完24h後就要穿有丹數的束褲
天氣熱熱,所以我就把他當成內搭褲啦!!


之後還有術後的恢復報導哦!!!
結果還真讓人期待呢!!!!

有關細節可以留悄悄話問我,我曉得都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過比較專業的還是留給醫師幫大家解答囉!!

如果到楊氏諮詢可以報yaya的小名會有something special哦(噗)!!

別忘了幫ya大力按個推啦!!(寫爆久的!!)

相關連結
楊氏專業減重中心

醫美║終極美腿計劃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