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二天為了我的美簽火速的上了台北,原本沒有人要陪我,
但我的好友義氣的為了我請了假 陪我遊玩啊...
排美簽真的超累的,一點到那,快三點才離開
而且在那裡面真的有說不出的緊張,不曉得是因為手機、I POD、相機都交了出去
整個人沒什麼安全感,又擔心自己會不會少帶什麼東西,整個人慌啊
在那等待時,看AIT的官員進出時,他們走路也太有風了吧!!
而且,他們看不爽誰就可以不要發誰簽證,也太拉風了吧!!
壓指紋時也不曉得在緊張個屁,排隊時用了那提供的乾洗手
但它一直乾不了,整個手濕到炸,又有人一直在旁邊說:手太乾太濕都很難壓出指紋
害我緊張的要死,二隻手猛搓,試圖要把手那個乾不了的乾洗手弄掉。

面試時,官員問了我為何要去美國 A:旅遊
工作多久之類的,翻了翻我的護照,問我,是不是去過關島
就立刻過了,前後不到三分鐘,火速過關
準備一堆資料都沒用上。美簽也拿到啦

後來我跟阿美去了貓纜,那纜車也要坐太久了吧
而且一直飆車,我內心實在非常的慌,再加上
也太愛上坡又垂直下降了吧!!一直覺得有完沒完啊

看,是要嚇死誰~~~

本來要當天來回,後來火速去退了票,換了隔天,因為我拿了員優票,
那時也已11點,站務說,要發車前半小時才能退,不過後來他們退我現金
心想,人也太好了吧,雖然這樣就沒有員優的優會了。但至少還拿了半價票的錢回來
以為遇到一件大好事,隔天坐車時,跟站務聊天,才曉得我被騙了,
其實他可以幫我換隔天的,畢竟也沒車了,票也還沒使用,所以我被拐了
還以為人家對我超好

第二天,在阿美家大穿她室友的制服,她身高跟我差不多,但她是個紙片人
人非常好的讓我穿了她的制服


哈哈哈~~~我的友人們紛紛說把高鐵制服給丟了吧,這才是我的
我也想要啊啊啊


直接去上班好了,哈哈

隔天,我們去了一直大受好評的「向THE BRUNCH」
果然是非常的RELAX啊


今天又是雨天


由於太飽,只喝飲料,下次也來這吃飯吧。


後記
去辦美簽前,我們的旅行大幫手阿娥跟我說,在台北車站坐計程車,一下就到
我出門前上網查了一下,似乎要轉木柵線,但想說不管,坐計程車好了
後來,跟倍一起出門,倍說,坐到市政府站啊,走一下就到了
但後來到時,才十二點,想說那就坐捷運好了,時間多的是
結果到站後,我看了下地圖是信義五段,但AIT在三段哎
問了站務員,他說要坐到大安站才會,但來不及了
坐了計程車,大哥也問我,為何坐到這裡來
我說,因為我的同事 同學,都跟我說坐到這來
大哥說,怎麼會,又要往回走了哎,AIT從來沒換過地方哎
心想,回去後 一定要跟倍說這件事。但我一直忘了

剛她要睡時,補她一槍,說了這件事
她大驚驚的厲害,心想怎麼會有大安站這個名字
還懷疑我是不是我不想走路,但我跟她解釋,那是個從市政府站走不到的地方
所以,她帶著大驚的心情入眠了~~

以上,是我的美簽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