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那天 我去了香港  有好朋友 很開心
跟倍倍回想了一下  發現我們的香港之旅 有花大錢的意思
吃飯OK 大吃大喝   想吃什麼點什麼  回到台灣回想 發現...吃那幾餐一個人都花了台幣一千左右
深深的體會到香港旅遊局想的SLOGAN----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怎麼會這麼貼切啊
什麼都能買 什麼都好吃  整個就是已經得了病 ---沒辦法推車問:請問需要購買車上商品的病了
在那過著貴婦的生活   回來還要被乘客虐待..........怎麼平衡啊.......

半島的下午茶..............我無法忘記你啊啊啊啊。。。。怎麼可以好吃到這種地步
用著高級的銀器...英國的玫瑰茶...整個嘴都是玫瑰想...香而不甜順口的奶油....
奶香很重的蛋糕..酸甜一點都不衝突       千層派的餅乾好吃到爆炸.................

太平山的夜景比一年多前更美了 吃著好吃的PIZZA 義大利麵 享受美麗的夜景
把公司的事忘的一乾二淨  太平山真的很美 

茶餐廳 豬仔包 奶油豬仔包 香濃奶茶  整個就沒辦法回來了

香港也太好逛了吧....沒克制就買翻天了  我有節制
還好這次我不是排名第一 居然很客氣排了第三名 所以不要再說我生病了

跟你們出去玩整個也太開心了  別忘了下次去BALI 不去的絕交的事情
美國也是.......哈哈哈

可憐的我。 。。聲音亞一陣子了 在香港有開不了口的意思
今天去看了醫生  我-------------聲帶長簡了.....如果沒好就要開刀
支氣管發炎了.....................怎麼推車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