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現在才把作品放上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開始還怕都收不到作品,但其實收到了許多很用心很棒的作品,所以很難做決定呢~



第一款是把我做成Q版的樣子我也好喜歡
這位作者還有好幾個作品也都好棒,都讓我難以抉擇啊!!!
經過幾番爭札所以選了這款,姊妹們都喜歡這款說很Q





另一個作者這款花我也好喜歡
非常有設計感…我個人相當喜歡。
在這二款分不出高下之餘所以姊妹們說二款都做吧!!!
所以這款也會做,主要是在BLOG上使用囉^^


以上二位已經跟你們聯絡啦~記得要儘快回我哦~


也非常謝謝參與的各位,其實大家的作品都好棒,好多都讓我難以抉擇
還有好幾款我真的都好喜歡,但總不能做好幾款名片啊!!!
本來以為不會有人投稿好緊張呢~
謝謝大家的創意及熱情參與





事情是這樣的~
從去年開始寫BLOG,今年開始yaya's collection的工作要忙碌的事情非常的多
加上yaya collection這一塊是ya要繼續做下去的部分~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名片了!!

會想在blog上徵選也是因為我想有創意的人在這裡非常的多
做出來的作品也不會輸給廣告公司!也是希望能在這裡找到我喜歡的作品也只屬於我的設計!!

名片徵選活動辦法

徵稿時間: 2/24~3/10日截止
請以電子檔寄到ya的mail: yangyaya0710@gmail.com

內容請包括

name:yaya

phone number:09xx-xxx-xxx

email:yangyaya0710@gmail.com

blog:www.wretch.cc/blog/yangyaya


設計請包含正、反二面設計


獲選成為正式名片設計(1位)
報酬:$1000元微薄心意+小禮物(目前還沒想到但絕對會是精心挑選)

請大家發揮創意一起幫ya設計專屬我自己的名片吧!!
如果有朋友是對設計有很興趣的麻煩幫ya宣傳一下這個活動吧!!

投稿者別忘了留下聯絡資料及方式哦~
投稿作品到時侯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就拜託大家踴躍投稿啦(不會沒有人投稿吧好緊張)~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