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每次出國都有自己一套帶行李的哲學(有嗎?哈)
那就是~如果是到能shopping的地方就不會多帶衣服去
因為實在現在行李限重的嚴格啊~所以為了不佔空間
所以就把行李空下來裝戰利品吧!!
免得超重還要被罰呢!!

如果要把買來的戰利品穿在身上
那一定要穿一雙萬搭的鞋呢!!
那就非雪靴莫屬了!!!好穿又好搭!!!


DAY1

yaya's collection花瓣針織洋裝(自家的哈哈)
蝴蝶結格紋洋裝+雪靴


DAY2

因為第一天到的時間已經傍晚了怕買不到東西所以多帶一件洋裝
蕾絲緹花洋裝
粉紅豹紋圍巾
蕾絲絲襪+雪靴


粉紅豹紋圍巾真的很討喜
大家看了都好喜歡呢!!


DAY3

UNIQLO條紋洋裝
蝴蝶結條紋絲襪+雪靴
那條紋洋裝好Q一次包了二件呢!!連白色都打包


天氣還是很冷套上新買的BURBERRY騎士風外套


這騎士風的外套我超愛的
有灰、黑、咖啡、三色。本來想買黑的但實在因為我黑色太多了就作罷
穿起來可是超舒服的棉質呢!!內裡也沒有馬虎是黑白格紋。
袖子可以反褶,反褶會露出格紋別有另一種感覺。


外套的很多地方都做的很細緻呢
左下角有個騎士的LOGO
連釘釦上都有騎士的打印


DAY4

INGNI牛仔襯衫+INGNI麂皮褲裙
蕾絲條紋絲襪+雪靴
整個就是想COPY日本妹
但請忽略我有點蠢的表情


DAY5

再怎麼捨不得都要回台灣了
UNIQLO軍帽
TRF芝麻街T恤
TRF牛仔裙
蝴蝶結格紋絲襪+雪靴


雪靴在冬天我真的幾乎想天天穿她
我這幾次冬天出國都是穿雪靴
好搭,又好走。在要走超多路的地方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呢!!!

這篇已經打了第二次,因為無名太爛了啦!!!!氣死我了
看到我打了第二次的份上請記得一定要幫我推推啊~不然我要哭哭了



看一下舊文穿搭回味一下吧~

BALI║渡假迷人穿搭

Korea║冬天出國必備單品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