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應大嫂邀請到朝明兄家作客了
炒完菜的我在旁邊納涼大嫂在幫我善後哈哈
都不曉得我當時炒飯時有多緊張在大廚前賣弄


大嫂燒了一桌的好菜請我跟倍
大嫂的手藝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色、香、味俱全啊!!大廚~~開班授課啊啊啊


印尼炒飯是我炒的,哈哈哈哈哈。



------------------------------------------------------------------------------------
上星期忘了幾號又去看倍。她已經回家休養
還沒出發去她家前先帶小小去了我最愛的煎餃攤超好吃的
看我的臉就曉得我有多喜愛了!!


小小也一直說好吃呢!!


我很難去說是在哪裡?在台南
林森路往開元路的方向看到一個什麼
文藻什麼中心的右邊進去左邊就看到這個攤子了
沒人聽的懂我了解
-------------------------------------------------------------------------------------------

6/17
親愛的倍身體微恙在醫院休養,探視去。坐了一百年沒坐的火車而且我這張的臉怎麼這麼欠揍?


一同前往的捧油差點被台南的天氣給熱翻


重回母校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奇美醫院就在我們學校對面。今天這樣還像學生嗎我??哈哈哈!!底迪們就別再瞄姊姊們了,因為我們真的是姊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親愛的倍出院康復時是不是要來大肆慶祝一下啊??

--------------------------------------------------------------------------

6/2
各位寶貝
YA要去旅行囉
6/3-6/8在峇里島曬太陽跟大SPA啊
這次的旅行YA好期待 還跟親愛的倍去做了水晶指甲


是粉紅+粉藍的璀璨夾了星星我好喜歡哦


很含蓄的光芒 好久沒做指甲了好開心


好啦....那各位寶貝就等我回來跟大家分享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