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哈哈哈
我只能說大家請加緊練習好嗎?
真的跳的很爛哈哈哈
大家期待一下星期五驗收哦!!

--------------------------------------------
7/15
抓了個小空檔到台北跟好捧油聚聚,四個人嘴巴都沒有停下來的時侯哎!!


第一次跟我的格友小芭見面一見如故啊!!小芭在昂濃業務部有需要的人可以找她!!而且跟ya一樣是小個哎!!想當初我也以為她是個高妞啊!!


咪咪也很可愛
不過今天我沒跟到我不開心不開心啦!!下次我也要一起去




-----------------------------------------------------------------------------------
7/1
開始我的學員生活
今天就像新生報到呵呵呵
場面相當的浩大,新生要跟主管進行茶邊對話:所以就一邊喝飲料吃餅乾輕鬆進行


副總來了大家的腰桿都打的好直啊


跟學姊們合照


通勤的第一天我累炸了!!昨天才剛搬完家,接下來一個月就要過著通勤的生活天還沒亮就要起床,天黑才下班回家真的會累炸,所以這幾天都沒有文也沒辦法啊!!
又忙又累啊!!星期五要去大吃大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