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參加到grace gift的聚會心中充滿遺憾啊~
不過還好~收到grace gift的穿搭邀請~顆顆

而且我每一季幾乎都有買過她們家的鞋說
尤其冬天都會發狠的買靴子~~

這次ya挑了三款夏天實搭又超美的鞋款來跟大家分享

羅馬假期~縷空交織綁帶楔型涼鞋 $1280


楔型一向是我最愛的鞋款~
可以拉長比例又可以穿的很輕鬆

以甜美的雪紡加上牛仔短褲搭出甘辛風

TOP : YAYA' S COLLECTION
JEANS : FOREVER21


性感露趾紅底後勾高跟鞋 $1280


這款還有很多顏色
不過YA選擇了正紅色!!這款漆皮的正紅好漂亮
鞋底還有金色愛心整個細節做的很漂亮~

這麼搶眼的鞋款,其實只要合身的牛仔褲就超適合的了
(上了一天班又去看電影,我真的累累的臉我曉得!!)

TOP : YAYA'S COLLECTION
JEANS : 樹衣舖


雖然跟非常的高,但前高的設計穿起來也不會那麼不舒服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走的!!我超喜歡的啦!!
如果妳是T恤牛仔褲女孩~那妳一定要有一雙這樣性感的高跟鞋


星星串珠細繩楔型涼鞋(米杏) $1280


YA本來就很喜歡星星這個圖案
加上覺得帶點民族風的味道覺得好可愛哦!!

收到實品更是喜歡呢!!
細節的部分好漂亮!!很多扭結的設計
我想走在路上不注意到妳的鞋都很難吧!!


很引人注目的設計,就只要穿上一件簡單的洋裝
就可以跟鞋子相輔相成~

DRESS : 日本購入
BELT : INGNI


超好看的啦!!很童趣又很好搭!!


這三款我都好喜歡哦!!!
而且都幫大家附上連結了所以可以自己去看看


YA之前也買過好幾雙GRACE GIFT的鞋寫過幾篇文

HONG KONG║跟連身系的盛夏旅行

穿搭║LENA女神鞋

冬靴

別忘了幫YA大力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