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接到Salvatore Ferragamo傳來的訊息:折扣啦!!!!!!
更令人驚喜的是這次居然連基本款都下折扣,這是從來都沒有在台灣發生過的事哎!!!雖然基本款的"黑色"依然不下折扣,不過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畢竟我本人腳小在國外買不到,所以我認了。
那我帶了誰回家呢??


YA的平底娃娃鞋都被我操壞了,本來想去帶個二雙LONDON SOLE回家,不過一雙也是價格不斐還是帶我的Ferragamo回家比較實在。其實當時YA看上的是另一雙粉膚色而不是粉紅色,但動作慢了我的SIZE都被搶光了!!後來帶了這雙粉紅色回家。淡淡的粉紅漆皮配上銀色蝴蝶結有特別的氣質,雖然是簡單的款式但更是能延長她的壽命啊!!


其實當天YA沒有這麼愛她,畢竟我當時心都掛念著粉膚色啊!!加上當天素顏也穿的很MAN感覺粉紅不是那麼適合我。但沒想到在家拍照時卻是如此襯膚色!!大家有發現穿起來腳版都拉長了不會有一般娃娃鞋穿起來短寬的現象!!
(YA的右腳亮晶晶的光澤有發現嗎???想知道如何亮晶晶嗎???)


平底鞋拿大半號讓平踩的腳能更舒服的行走,鞋版非常符合腳版完全沒有擠壓變形。


當天很輕便中性搭上女孩味的varina非常適合


不曉得折扣結束了沒?不過這個基本款好搶啊!!!喜歡的人可以去碰碰運氣。就連carla也有打折哦!!深藍色穿起來也滿美的


題外話:不曉得為何這次平底鞋踩在我們那破柏油路跟很多狗屎的路上好心痛啊啊啊!!可能高跟鞋接觸地面的區塊不多,但平底的整個踩在地上有點痛說,哈哈哈!!還是因為我們家外面狗屎太多???

不要問我多少錢?有興趣就到櫃上試穿詢問吧!!高雄人可以到大立精品找ALEX,我都是跟他買的他服務很好也很熱心,不用擔心被擺臉色哦!!
我的腳亮晶晶好搶戲哦!!!而且有發現ya的膚色已經快速恢復當中嗎???還在努力中很快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喜歡我的新歡嗎???女孩哪個不是蜈蚣啊啊啊(笑)記得幫我推推哦
第一雙Ferragamo得來不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