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E的Lewis Walt白色娃娃鞋開箱,E說很好穿所以常因工作腳痛的我也訂了一雙,平常除了高跟鞋外我逛街的良伴就是娃娃鞋了。而且我想不只我吧!!女孩的娃娃鞋們一定也是好幾雙,畢竟好穿又好搭又可以陪我們上山下海是不是呀?

呀呼~期待了好久終於收到了。
粉紅色的外盒不就是女孩的粉紅色心情(什麼理論?)
其實原本外盒還有用一層層氣泡紙細心包裝,只是我先把外層的氣泡紙給拆了。



因應秋冬的動物紋趨熱我訂了秋冬限定長頸鹿紋來應應景(笑)當時可是跟小豹紋爭札了許多才選擇了長頸鹿紋。
新鞋用鞋撐固定以免變形,在收納時也要這樣收納哦!!這樣才能延長鞋子的壽命。
鞋子的前端也用紙做了保護的包裝,以免蝴蝶結在運送過程中受到擠壓而變形,等到客戶手中就慘不忍睹了!!
這個小地方我個人覺得很貼心,我這麼愛買鞋就連買上萬的娃娃鞋都沒有這樣的包裝說。



將將!!打開了!!果真保謢的非常好
是不是非常可愛啊!!隨鞋附上一個防塵袋,材質有點像雞皮非常好摸,去旅行時就可以裝進去放在行李箱裡了。
娃娃鞋本身可是真皮的呢!!
鞋子的楦頭是有點小方頭讓腳趾不會受到擠壓,穿上鞋子後就像腳掌輕鬆的放在地上一樣沒有受到任何壓迫。



鞋身全是馬毛整個毛流非常的順,就連接縫的地方也是處理的很好。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經驗買過一些也是毛毛的動物紋,上面的毛流亂的不像話,一看就曉得是劣質品?


鞋內的材質也是非常的舒適,就像小地毯一樣(笑)
說他是秋冬款是真的!連鞋內的材質都考慮到了,穿起來不僅舒適又溫暖


穿起來整個腳版都變的細長呢!!
如果是腳版較寬的人穿的話修飾的效果會很好


整個包覆性也很好也不會過度擠壓
鞋跟是最符合人體舒適度最高的1CM,完全貼地的鞋反而會造成腳底不適腳部也會受傷。


所以我這二天都穿著他趴趴走了呵呵
這張我才睡醒沒多久而且整個臉很囧啊啊啊啊啊


當天穿著我的小鹿出門時被一個女孩搭訕(笑)說我的小鹿很可愛

看E的Lewis Walt 開箱文

哪裡買?
Lewis Walt手工訂製鞋 

                                       娃娃鞋控記幫按個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