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時,是我親愛的小青大喜之日!!!!
但後來就去韓國了,也上貨都忙到無法寫文 > <
這妞一定在那心裡暗想,怎麼還沒輪到她出場?哈哈哈


當天小青真的美極了啦!!!整個努力大瘦身
數一數手指,YA跟小青認識也快十年了!!!!!天啊天啊!!!!是歲月催人老的意思嗎?

一個好朋友就真的是良師益友!
在生意上小青教我很多事,生活上我們也分享不管好跟壞的一切
雖然她年紀長我,不過可能保有赤子之心(說的真好聽,就是幼稚啦!!哈哈)
所以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呢!!!!!!


當天的婚禮真的要感動史了啦!!!!
害我在台下默默的飆淚!!!好幾個點都還要強忍住才不會飆淚啊!!!


在這幾次婚禮如果女方是我的親古,都會莫名被逼迫去抽捧花 
嗚嗚我到了適婚年齡了嗎?嗚嗚,被次被點名都很不視相的拒絕別人哈哈
我的姊妹們不是想要我快嫁,而是希望以後好可以嫁"好"門
把她們的幸福分給我~


我親愛的小青,妳當然會幸福的!!!!
妳老公一定會好好對妳的啦!!!愛妳啊寶貝!!!


蕾絲洋裝:dazzlingdazzlin
跟鞋:竇騰璜
包包:chanel
髮飾:Asos
項鍊:dazzling


這蕾絲真的美極了,大喇叭袖跟仙女一樣啊,哈哈哈
這件的蕾絲非常的細緻迷人啊!!!!



髮帶用的是翅膀的造型,配合裝仙女的蕾絲洋裝,哈哈
那時在ASOS打折買的,只要1元英鎊真的非常便宜!!!


側面是這樣


哈哈哈,我的蝴蝶結頭髮亂了
其實他是一個蝴蝶結的形狀,但因為我沒有髮膠,所以有點亂> <
所以不好意思跟大家分享啦!!!!


單邊帶了可愛的芭蕾舞者出門~


妝容是這樣~
好啦,我的婚禮造型分享以上~哈哈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祝我親愛的小青永遠幸福!

喜歡日貨的捧油可以到小青的店看看哦
我可也是他們的忠實客戶呢!

The Villa

南市勝利路93號
(06)2763337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