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一定是要露出豪乳嗎???
YA認為露出肩膀更是迷人。但怎樣的身型露出肩膀是最適合的?
很多人都跟YA說好羨慕妳能穿平口洋裝,因為妳胸部不小。能穿平口洋裝是取決在胸部大小嗎???當然不是!!!!跟胸部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個誤解也太深了吧!!我不了解為什麼有這種錯覺要有大胸部才能穿平口洋裝,因為這樣洋裝才不會掉下來?還是只有YA身邊的朋友才有這種錯覺?
還是說肩膀太寬不能穿平口洋裝呢?不!!YA肩膀也很寬還是很愛穿平口洋裝

怎樣的條件露出肩膀最迷人? "線條"+"厚度"
線條:如果妳擁有迷人的鎖骨那就恭禧妳,不意外妳應該會有性感肩膀。如果妳肩膀的最外側剛好骨頭線條明顯那就更完美了。
厚度:我的體重算一般不算紙片,但幸運的是我肩膀比較薄。而且YA觀察過很多一般身材的人肩膀可能都還比瘦的人薄哦!所以肩膀的厚薄跟體重沒有絕對的關係,但這前提當然是在一般身材下的考量。

左圖來看:YA的鎖骨明顯,肩膀二側較方正而不是圓圓的(所以肩膀較方正的人不要擔心是不是看起來很壯哦)。
右圖來看:是不是也稱的上是薄的肩膀。


比較幸運的是我的背部不容易長肉,所以後面的骨頭線條會比較明顯也不容易會覺得厚


那是不是因為YA是矮妞不怕露出寬肩而覺得壯?那高個美人怕露出寬肩讓人覺得壯, 不用擔心只要符合美肩條件露出時只會被妳的美肩吸引而不是寬還窄肩的問題了!!拿我們家的倍來示範,她是個高妞啊!!168cm一般身材,但也符合美肩條件所以穿上平口洋裝是不是格外迷人呢?


初次嚐試平口洋裝的人不外乎都會覺得露太多覺得害羞,那就放下長髮別擔心是不是就多了安全感呢?


無法立即穿上平口洋裝的人,那就試試今夏最時尚的斜肩款式吧!!



有這麼完美的事嗎?當然沒有!有點小寬的肩膀最怕的就是"寬版"肩帶!!剛好符合肩線的肩帶完整切出肩膀的寬度,告訴別人我的肩線就是到這裡,大地雷啊!!那不穿平口、斜肩款式時想要露出迷人肩膀要穿什麼??
背心:胸口的部分盡量可以露出鎖骨,肩帶絕對不要與肩膀外側切齊!!才不會顯壯


細肩帶ok但放下妳迷人長髮別將頭髮挽起。


繞頸款式也ok


渡假迷人穿搭中提到有關平口款式內衣到底要怎麼穿?已經寫過了,在這就在跟大家分享一次。最簡單的就是穿上無肩帶內衣,但會露到背的就穿nu bra囉。如果是去渡假不是在台灣我想會大膽一點,貼胸貼就ok了完全不會有穿內衣一整天的不舒服還要擔心會不會沒穿好而穿幫。或是像ya最後一張照片,是個平口背心裡面加了胸墊直接單穿就ok了!!這樣我想大家比較能接受^^

這樣是不是大家都可以在這夏天露出迷人美肩了呢?受用嗎???那記得幫ya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