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年慶時不小心把chanel的睫毛膏入手,其實我不用這牌子的睫毛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以前我很愛用,效果很好,但可惜的是太愛暈了,以致於我沒辦法愛她入骨啊!!
在我去長灘前一天去新光灑錢時,一方面是要湊滿千送百,再加上新光那櫃姊人太好了,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人就帶了一支回家。

深遂大眼睫毛膏


這支效果我個人覺得很好,很濃,又長,不容易塌。
最重要的是,以往有的愛暈染的缺點,這次真的改善很多,我算愛出油的眼皮,這次不暈了呢!!

為了見證,我又犧牲了


左邊是還沒上睫毛膏前,我的睫毛算是長的好,不用夾就可以很翹,算長(平均都有1cm左右),但不是非常的濃,所以我個人很追求濃密。
右邊是只刷一次的效果,濃密的效果非常的好,但我實在剛睡醒,精神不濟的眼神。



通常我是一定會刷二次,拍了三個角度給大家看,效果真的很不錯。
拉長的效果更好了,我個人覺得不容易結塊,也不會有掉屑的問題。下手吧!!!!!!

放一張沒有很明顯的完妝正面圖好了,哈哈哈哈。(太愛素顏我都忘了我化妝完長這樣)
這眼影是用coffret d'or那盒紫色眼影畫的。


這是繼HR之後我現在的愛將。可以跟HR比較一下<舊文>
但效果來說,我想C牌比HR來的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