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來我嘉看煙火,所以我們就去了嘉義。倍倍16:33下班,我們要坐16:36的車,她以手刀的方式衝下樓再衝下閘門非常的緊張的趕上車了。嘉義車站長的跟台南站一樣哎!!!

倍倍這次又沒中了,一點也不夏日,看煙火怎麼會穿這麼秋天呢???而且我並沒有跟小小說好哦。倍,妳下次要用心點。哈哈。

到了之後其實我們也不曉得確切動線是怎樣,就只曉得要搭車站外的BRT,還一直在那邊鬧,說BRT是啥?B-BUS? R-rapid。T-transit。但一點也不快速,等超久的啦,嘉義市並沒有密切安排接駁車,到市區後一點指標也沒有,也不曉得煙火要往哪走?只能跟著人群走,走著走著,大家渴了,我問:是要喝7-11還是85度?(我看前方有這二家),詩瑋說:是8度!!!!我驚!!!!!!!!!!!!!!是8度!!!!!!!!!!!!!!!!!!!!!!


一驚!!想說該不會連7-11都是仿的,是7-12吧!!!!!!!!!!!!還好還是7-11
又一味的跟著人群走,說是交通管制,一點也沒管制啊,機車一大堆,車子也一大堆,有管制不是應該只有行人能通行嗎??怎麼會人車共行???走到一個大交叉路口,眼看要7點了,就快隨便找個位子站吧,想說,高空煙火,隨便也看的見。毫無預警就聽到煙火的聲音,開始了????也太突然了吧!!而且在市區放就算了,前面那些路燈也該關掉吧,都擋住煙火了,而且一點也不高空,真的比台南元宵時放的煙火還來的遜!!!!說實在,煙火讓人有點失望,但也放了有五十分鐘之久。
(但因為我拍了十分鐘,所以傳不上來><)

因為一路走來,雖說是市區,但也太多海產攤了吧!!就來入境隨俗一下來個啤酒+海產吧!!啤酒一定要的啊!!!超久沒喝啤酒的啦!!而且嘉義的海產攤也太便宜了吧,點了一桌才1200。海產攤好有趣哦!!


結束嘉義行準備要回家了,熱情的老板幫我們叫了計程車,等了約十分鐘,不見車來,跟老板要電話,再重打,車行說沒車???看路上,天啊,也沒有計程車哎!!!!嘉義沒有計程車?????打了55688,客服說,嘉義車比較少,留電話,有的話再跟我聯絡,天啊,怎麼會???!!過了半小時,還是一台計程車也沒有攔到,走到大路口,見到警察背背,忍不住向背背告狀說你們嘉義沒車啦!!!背背說:要叫車啦!!我們說叫了車,還有被攔節的啦,哪有這樣的????後來攔到一台車,大哥問我們去哪?說去高鐵站要六百??!!!!但還是上了車,不然也不曉得要等到民國幾百年。大哥一路飆120,我們都要嚇死了,還聊他的家庭,想說用溫情攻擊他,看會不會開慢一點,還說大哥,這一路都沒照相機厚?大哥說,沒有捏,又飆,真的要把我們嚇死了,遠遠看到紅燈,我真的不覺得他有要剎車的意思!!!

而且嘉義的高鐵站也太遠了吧!!無敵遠哎!!!大哥說二十幾公里,天啊,那嘉義的鄉親,你們也太愛坐高鐵了吧,這麼遠,難怪要收六百。要提醒大家,嘉義沒有計程車,是真的。

到了車站時間有點早,又到7-11買了啤酒喝,啤酒+煙火+夏日晚風,也太舒服了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