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寫旅遊文,看到照片,彷佛身邊的氛圍也轉換成當時的氛圍了
這次到佛羅倫斯還有一個重點-聖塔瑪莉亞諾維拉
離車站很近的這個聖十字廣場就可以非常輕易找到了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香水製藥廠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製藥廠之一
至今已經有超過五百年的歷史,所生產的產品都是天然製成,也有在中古世紀時供皇室使用

對我這個神農氏來說,這裡是一定要去拜訪的景點啊啊啊


背對著聖十字廣場,從右邊這條路直走就可以找到了


大約二百公尺就可以看到這個門牌16號的門口了


看起來像一個歐式的公寓
不過直接大膽的往內走就對了


哇嗚~完全就是一個非常歐式的感覺啊
廢話,這裡是義大利耶!!!!

門口看不出來店內的人潮不少,裡面有幾個廳都塞滿了人
像YA第一次來的樣,店內也有各種語言的產品名單給大家看,當然也是有中文


哇嗚他們就在我的眼前
我們的很幸運,遇到一位中國的店員,所以很輕鬆的說中文就可以了
而且她也非常的親切!!


所有的產品都可以試用
當然如果跟我一樣好運,遇到中國店員,當然就直接問她就可以囉


這裡買超過150歐元也是可以退稅的
YA幾乎把所有的明星商品都買了!!
凱薩琳皇后香水、薔薇化妝水、眼部精華露、薔薇嫩白面霜、薔薇滋養霜、身體乳、還有一些室內香氛產品

YA要大推薔薇嫩白面霜非常的好用,香味也很天然迷人、製成都是天然,從植物的養植開始就都非常的注重
不過因為他們的東西都是天然的,所以包裝上很多都是玻璃罐,考慮到行李重量,不然我真的全都扛回來

不過台灣好像也買的到,只是價格也是相差甚遠



也有一些新鮮天然的果醬,我也好想背回來哦!!!
只是想一下我的行李,我實在不敢輕舉妄動


好像有部分也是可以開放參觀,不過好像有特定時間及程序
在這裡大買也是可以退稅的


當時蠟燭沒有咬牙扛回來真的很後悔


看我買了一大袋,嗚嗚嗚,好想再去好好大買一番哦!!
如果有朋友去義大利,別忘了托他們買,價格真的跟台灣差很多


晚餐到這間餐廳用餐,就在文藝復興百貨旁邊的巷子裡,滿好找的


是由以前貴族改建的餐廳,歐洲人用餐比較晚,別看現在都沒人
我們吃到快結束時,都快客滿了!




古老的歐式風格好濃哦!!


我們點了一個燉飯,我喜歡正統的燉飯
外軟,內Q帶一點微硬的口感,而不是煮的太軟爛這樣


最普通的義大利肉醬麵,麵條非常的Q,而肉醬也是新鮮而非罐頭的番茄肉醬


餐都用時,服務生會推著車子問需不需要來些甜點
本來都裝不下東西的胃,看到這個車子也會自動的騰些位子出來
看起來都美味極了!!這都是Home made風味啊!!

!YA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在佛羅倫斯吃到他這輩子最好吃的提拉米酥
他是一個不吃甜點的人,都說這樣的話,讓YA也忍不住也想嚐嚐


這提拉米酥是直接從大烤盤中挖起來,看起來賣相的確不怎樣
不過一吃,真的差點飛天!!!!!!!!!!!!

我沒誇張,這也是我目前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酥

上面的可可粉,帶一點苦跟新鮮的卡士達混一起,舌頭都要飛了
卡士達奶油的甜度適中,一點都不膩口,很難想像吧!!

佛羅倫斯這個城市,滿值著花多一點時間在這慢活
這裡人非常的熱情,我在這感受到義大利人的熱情,也非常的善良
食物也非常的棒!!!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回到佛羅倫斯好好的再認識他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