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雅的友人又日本,小栗託友人買了HRLUSH QUEEN
我想我也來一隻好了,似乎很不錯用。。以下就跟大家享一下~~~~~

HR的外貌~~買了豹紋限定版的,有沒有比一般包裝貴我是不清楚
不過就想說金色豹紋很酷,所以就來一下


以下就是效果啦~~是正面的照片跟閉眼照(右邊有小腳沒弄好)
。它刷起來的效果是長>濃 不過多刷幾次也就濃了
。俏的效果還不錯,也不會再垂下來
。暈的話...大概一個上午會有一點點的暈,但還好
。(眼影是lavshuca花盤,紫色那個,小愛人們紛紛都買了紫色,非常的好用)




補上側面照,效果更明顯
平常我都用kiss me 如果二個比較的話
。濃 H>K
。長 H>K
。暈 H>K(就是HR比較暈)
。價格 H>K(HR日幣4410元,K台幣約二百多元,差非常多)




簡言之~~~我非常的熱愛H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