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最後一篇文章的時間有嚇到我 居然相隔一個多月我都沒有再寫網誌
我想我太怠惰了 我想一切都是我上了八百年的晚班的關係吧
這照片約莫是上次跟小栗去逛街時拍的 也有打算要寫
不過不曉得為何就默默的拖到現在了…
正題是-有關我有某一陣子愛上紫色眼影(也算是深藍色之類的)
是以KATE紫色雙色那盤化的…
以淡藍色打眼窩,眼頭的地方也有打,深的那個紫就從眼尾漸層暈到眼球左右
眼尾可以打深一點…




這是用閃光照的,會比較清楚看的出來眼尾的紫有比較重
深紫打到眼褶處時只要暈上一點點,不要化太高…

這一系列都是大亮片,很漂亮



這是張眼的樣子,其實沒有照的很明顯
BTW-睫毛膏是CHANEL防水濃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