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八百年前想寫結果沒寫的文章,約莫還是在夏天的時侯,去吃的韓國料理
非。常。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是我目前在南部吃過最好吃,價錢又不高的韓國菜了,真的非常好吃
不過可惜它有一些許的遠-在善化。。。不過飆個高速公路就可以快速到達…



-辣炒年糕-不會很辣,年糕又非常的Q,不會太乾,而且有加著冬粉一起炒,非常的下飯
看的我一邊寫一邊口水直流啊



-石鍋伴飯-又要用非常好吃做開頭,因為真的也非常好吃,料好實在,有沒有看到一顆生的蛋,
拌一拌完全入味,而且它裡面的泡菜跟醬也沒有很小氣哦,不會讓你又吃到一堆白白的飯,
還有一大堆海鮮…



-韓式泡菜烤肉-啊啊啊啊…我真的非常的愛吃泡菜,肉的下面還有一些高麗菜,炒一炒後跟泡菜混著吃,
真的很美味…重點它所有的東西都非常的入味



-韓式泡菜煎餅-我個人是喜愛吃比較脆一點,所以可以請老板娘煎焦一點,吃起來很脆,但裡面的高麗菜
還是非常的甜,沾著煎餅醬吃,整盤都可以吃完啊


其實還點了一堆大東西,但實在太餓了,整個就不想拍了,哈哈哈
我實在不太會表達他們有多好吃,只能用非常好吃來表現,好膚淺哦
小愛人們,下次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