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別忘了帶小貓剌青絲襪回家~


之前在韓國工作時就跟大家分享過這件長裙了
有時穿久褲裝,還是會覺得裙裝最舒服
2個顏色我個人都還滿喜歡的,墨綠有種神祕感啊


哎喲~這種全是縷空的緹花,是要較人怎麼抗拒啊!!!


這次好幾款飾品都是這樣仿舊的感覺,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雖然看起來很誇張,不過用在一些單色的單品上,效果會很好哦!


細看很細緻吧!!
褲子後面還有好幾套穿搭,我個人超喜歡,一方面是他的顏色太美了
另一方面就是女孩愛的顯瘦了


YA在工作時,變的很常使用香蕉夾,以前可是不太懂這個東西哈哈
不過用起來對於不喜歡在身上披掛太多飾品的女孩來說,我覺得是另一種的飾品哦


異材質的拼接還是在秋冬看的到


領子是皮革的哦,帶一點小帥氣
但下襬又有可愛的花邊,所以不塞進褲子裡也不會讓人覺得沒精神還什麼的
袖口的剪裁也很修飾手臂,這款推薦給不喜歡太多裝飾的女孩


YA秋冬非常的迷戀這個的寬鬆的勾針毛衣
穿起來很舒服,搭配性又很高!!


而且這款帶一點點亮亮的細蔥,不過不用擔心,材質很舒服,不會剌
我個人也非常的怕剌啊!!!

大家有發現YA把髮帶當項鍊用嗎?這款的用途還滿多的
也可以當腰帶使用哦,等下再幫大家介紹


條紋的上衣,每個人的衣櫥都要有
看到歐美的女孩們就這麼簡單,再用個圍巾整個有型到爆
我等冷一點也要這樣搭配,加上短靴完美啊!!


袖子要變長袖 還是要像YA稍為扣成七分袖也都是OK的哦
這款雪紡的材質非常的舒服,是比較高級的那種雪紡,哈哈,大概只有我分的出來

這款項鍊最可愛的是後面的扣環,還有一只鑽戒好可愛!!
而且也有別上幾個叛逆的別針,跟珍珠的感覺衝突,很酷






這款薄毛呢短褲,超可愛的
修飾度我個人覺得滿好的,版型是比較直筒,穿起來好可愛!!
前面比較短些,這樣比例上也比較好,除了搭淺色OK,搭上深色當然也沒有問題囉!!


芥黃色~大愛
這款的勾針毛衣也很舒服哦,而且是五分袖的設計


像YA一樣的小個子的女孩,可以像YA一樣搭個襯裙就可以囉!!


像這種薄的毛衣,可以先買下來,畢竟台灣不會太冷
穿去冷氣房我覺得滿剛好的~
而且這款很可愛的是,還有其他顏色一起勾在毛線中,很可愛呦


這樣彩度高的項鍊也很好搭
不喜歡太誇張飾品的人,就滿適合這款的,顏色上搭起來不會有什麼困難


這個手環我好喜歡哦!!!極美!!
可以再跟他其仿舊復古的單品一直搭,超好看的


每次到韓國在找褲子時,都要非常小心版型
版型不OK的話,YA是不可能會推薦給大家的,都是YA覺得版型很不錯才會上架

這次的二件牛仔長褲YA都很推,畢竟二個顏色的表現不同
但如果不敢嚐試的人,當然黑色是最好的選擇!!
彈性還不錯,穿起來也不會憋腳!!


這二件我是一定會入手哦!!


嘻嘻,我喜歡這款袖子的長度
也喜歡他低調的緹花,在搭配其他單品時,非常的好用


上面的繡花超美的啊!!
我要再拿它來搭長裙,一定也超美的!!


這件二個顏色我也很難選說
像00跟妞妞搭配襯裙也很美,當然搭褲裝一定沒有問題
搭襯裙時,搭上長靴也一定超好看啊!!


YA用髮帶當腰帶了哈哈哈


上面的縷空小花拼接透肌的雪紡紗,帶一點小性感
但襯衫又非常的有個性


比較寬鬆的版型,也顯的很隨性,怎辦,我最近愛帥氣了!!!
難道是我年長了的關係?哈哈


最近歐美也非常留言這樣的細手環,去把不同的圖型給戴在一起
YA這是戴了二個方塊,一個星星


紅色褲子好好看哦!
其實在挑選牛仔褲上,並不用太擔心顏色會不會顯胖
只要版型對了都是會有一定的修飾哦,所以版型真的非常的重要


搭上帥氣的牛津鞋也很好看
秋冬不能沒有牛津風啦!!!我最近很沉迷,哈哈哈


這款上衣好Q哦!!


妳們說,這袖子的縷空緹花是不是一定要帶回家了?


小圓領的設計又帶了女孩的氣息,好Q哦


細看這緹花很美呦~


這次好幾款心機小襯衫我都愛哈哈
都是看起來低調,但本人也太可愛了吧!


上面的剌繡好Q哦
袖子有點飛袖這樣~袖子的長度也在六、七分
像這樣隨意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囉


混麻的材質,所以比較透肌,帶點小性感~


噗~回來才發現糊了
大家可以到賣場看,很清楚。
其實YA大概也有一百個髮圈了吧!哈哈,不過每次看到好看的髮圈就想蒐集
這款串珠有手工感,戴起來很優雅

這次把二篇文火速上刊,就是為了讓大家儘快能在時間內完成下單哦!!

大家也可以參考winnie跟莉安的穿搭去拿捏哦~還有可以推文抽購物金哦!

WINNIE--->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10341329
莉安---->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598326

請登入留言並推文哦~
留言至9/16 00:00前,YA會再隨機抽出2名200元購物金得主,並且會寄送髮圈哦!!!
要記得到FB上看得獎名單哦!!!!記得領獎嘿


這次收單至9/17 00:00整,逾時不侯哦!!再請大家把握下單時間

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